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汽车"一哥"再发力!领克领涨吉利,自主销量破15万

2020年12月10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吉利汽车对外公布了其最新的销量战绩,数据显示,吉利汽车11月销量再创佳绩达150,517辆,环比增长约7%、同比增长约5%。连续四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吉利汽车连续3年蝉联中国品牌汽车销量冠军,成为中国品牌首个实现乘用车产销突破1000万辆的汽车企业。

从具体车型来看,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汽车11月销量为22,798辆,环比增长约4%、同比增长约61%,连续八个月获得双增长,连续五个月刷新领克品牌历史最高月销量纪录。截至11月,领克品牌累计收获了超过40万的用户,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在世界顶级汽车赛事中连续夺冠,领克不仅赢得了用户的信任,也用实力在汽车工业百年发展史上留下属于领克的高光时刻。

9月23日,首款基于浩瀚架构打造的豪华纯电轿跑ZERO concept率先在领克品牌亮相,凭借出色的续航、真正的定制化和持续可进化优势,其未来上市也将在新能源市场有所突破,该车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上市。在12月1日,领克新全球高端SUV全新领克01也正式上市,全新领克01不仅在产品实力上全面进阶,它还以"新全球车"的身份,实现中欧同步销售,把领克品牌带入全新历史阶段,这也代表了吉利汽车集团全球化战略的进一步实现。

9月,吉利汽车旗下轿车销量为54,940辆,SUV销量为92,992辆。其中,帝豪轿车11月销量23,407辆,1-11月累计销量208,703辆,帝豪家族上市以来已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连续8年稳居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三好SUV"博越和博越PRO,11月销量达26,136辆,1-11月累计销量210,745辆,已连续4年销量突破20万,稳居SUV市场第一阵营。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家轿颠覆者宣言》的践行者,吉利星瑞上市首月销量便达到了7,017辆,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家轿颠覆者"。另外,吉利星瑞不仅在11月20日发布了首次FOTA升级暨上新计划,优化了全系车型的NVH性能,实现了整车性能、品质的显著提升。在12月还针对信息娱乐域板块进行第二波OTA升级推送。

在MPV方面,吉利嘉际凭借出色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成为更多家庭出行消费者的选择,11月销量达到了2,585辆。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11月总销量为6,829辆。海外出口方面,11月出口量同比增长超过两倍至11,769辆。

目前,吉利控股集团已在节能环保、电气化与新能源等相关领域,形成"高效燃油动力"和"多元化新能源"两大并行节能减排路线。具体而言,吉利的新能源策略是纯电和混动并行,混动技术是短期内满足国家排放要求,以及成本效益的首选。明年,吉利第二代混动产品将推向市场,节能效率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明年将是吉利汽车的产品大年,吉利汽车全面迈入架构造车时代,为消费者带来多款高价值的全新车型。吉利品牌明年将推出基于CMA架构的全新SUV车型和另一款轿车,以及数款改款车型。领克品牌方面,除了领克ZERO概念车,基于SPA全球架构打造的首款领克车型也将亮相。

《汽车年轮》认为,风平浪静时拼快,风暴来时比稳。在复杂的车市环境下,吉利始终坚定以技术和品质立品牌,保持战略定力,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推动渠道的健康发展。目前吉利汽车1-11月总销量为1,166,015辆,已完成132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88%。按照当前的发展势头,吉利汽车只要在12月再卖出15.4万辆便能达成今年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