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豪华车销量榜:奥迪A6L畅销近1.8万辆,宝马5系连续两月下跌

2020年12月10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统计:1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208.1万辆,同比增长8.0%,环比增长4.5%,车市连续5个月销量回暖。并且截至11月份,累计销量1700.2万辆,累计增速-8.3%,下降幅度已经缩小至10%以内,可见整体市场的销量在持续稳步提升。

倍受大家关注的豪华车方面,表现相当精彩,ABB的领先优势越来越明显,我们一起来看下具体销量。

豪华轿车销量榜:奥迪强势包揽前两名,红旗H9近3千辆

(注:起步市场指导价30万元以上。)

从销量榜单可以看出,11月ABB依旧强势,销量均超过12000辆。其中奥迪的两款车型A6L和A4L分别以17793辆和15498辆的成绩,夺得了前两名,同比分别增长7.6%和13.7%,相比其他两位竞争对手,奥迪优势显著。其中,奥迪A6L 1-11月份累计销量达163915辆,继续保持高端轿车累计销量榜的冠军,同比增幅还高达45.4%,成绩喜人。

本次榜单宝马5系重回榜单第三名,销量为13945辆,和第二名的差距达到1500辆左右,同比下滑9.7%,相比上月情况稍好一些,但仍然出现了同比负增长的情况。

接下来是奔驰E级奔驰C级,销量分别为13489辆和12672辆,与宝马5系的差距不大。值得一提的是,11月奔驰E级销量超过C级,取得了21.8%的同比增长,成为榜单上增长幅度最大的车型。

沃尔沃S90则卖出了3940辆,同比增长0.7%,相比之前销量有一定程度的回升。

凯迪拉克CT6的表现就不太乐观了,11月仅售出1961辆,同比下滑15.4%,也是榜单上下滑幅度最大的车型。看来产品质量还是非常关键的,会直接体现在销量上。

红旗H9作为唯一入榜的自主豪华车型,销量达2967辆,较上月又有了明显的提升,看来有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这款中大型豪华轿车。

(注:起步市场指导价30万元以上。)

1-11月高端轿车累计销量排行看来,ABB累计销量均超过12万辆。其中,奥迪A6L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63915辆,今年的冠军应该非其莫属了。奔驰E级宝马5系奔驰C级的累计销量也均突破14万辆。值得关注的是,强势的自主豪华轿车红旗H9的1-11月累计销量达到8030辆,成功取代辉昂,跻身前八名。

高端SUV销量榜:整体同比均上涨,宝马X3月销明显下降

(注:起步市场指导价30万元以上。)

再看高端SUV市场,11月份除了奔驰GLB、理想ONE、探险者无法比较之外,其余的7款车型均保持同比销量增长的态势。

具体来说,继上月问鼎销冠之后,奥迪Q5L在11月售出15948辆,再次夺得了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同比增长13.1%,比奔驰GLC多卖了618辆。

奔驰GLC11月的销量为15330辆,同比增长14.6%,增速还是比较快的。从1-11月累计销量上看,奔驰GLC仍然位列第一名,同时领先奥迪Q5L两万余辆,取得年度累计销量冠军应该不在话下。而另一款奔驰的车型,奔驰GLB 11月销量为5722辆,位列榜单第7名。

11月宝马X3的销量较上月出现明显的下滑,共售出11970辆,排名跌至第3名,同比增速也放缓至2.4%,是榜单上同比增长幅度最小的车型。

接下来的二线品牌中,上汽大众途昂11月份位列第四名,共售出7550辆,同比增长3.3%,不过销量较上月有了一定程度的下滑。

沃尔沃XC60,交出了6370辆的月销成绩,同比增长17.5%,比上月多卖出近5000辆。凯迪拉克的两款车型XT5及XT6销量则分别为5809辆和3422辆,排名分列第六和第九。

本次榜单的前十名当中,依然仅有理想ONE一款高端新能源车型,月销为4646辆。

并且理想ONE的1-11月累计销量已经超过蔚来ES6,位居第8名。

而探险者以3136辆的月销量再次进入豪华SUV前十的榜单之中,和上月的销量基本持平。

(注:起步市场指导价30万元以上。)

2020年仅剩最后一个月了,各个品牌都在做最后的冲刺,豪华品牌也是如此。年度销量排名最后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沉尘;审/青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