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1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宝马与亚马逊合作开发云数据中心;大陆集团批评电动化进程过快

2020年12月10日 22:41:05
分享到:
来源:

12月1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宝马与亚马逊合作开发云数据中心;大陆集团批评电动化进程过快;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FF91预量产车下线;工信部约谈25 家车企;大众将讨论管理委员会多项任命。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12月8日,继工信部对广汽、比亚迪吉利、北汽等25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后,工信部对新能源汽车生产一致性违规企业作出处理。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存在问题。

当地时间12月7日,大陆集团警告称电动化进程过快,已带来失业压力并损害人们的生活。同时大陆集团内部人士表示,尽管环保法规的制定是有必要的,但进展已如此之快,我们无法从就业方面进行补救。

12月9日消息,华晨汽车集团公告称,为确保债权申报及审查等重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避免债券价格大幅波动,公司目前所有存续的公司债券自12月21日开市起停牌。

日前,广汽集团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互补、技术互补等有效合作方式,共同进行智能驾驶、智能车联、数字化营销方面相关技术及产业的开拓。

国际版块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出售价值高达50亿美元的普通股,以充分利用股价飙升和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机会,这也是该公司在10个月内第三次回归资本市场筹集资金。

大众监事会将于12月10日讨论集团管理委员会的重组问题。该集团正寻求平息一场领导层危机。赫伯特·迪斯要求对其改革努力进行信任投票,要求股东支持公司与其续约,以及他对管理委员会任命的提议。

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7日消息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总裁谢尔盖 切梅佐夫(SergeyChemezov)表示,2020年俄罗斯汽车销量将减少10-15%.

宝马汽车公司周二表示,已与亚马逊的云计算部门AWS合作开发了一个“云数据中心”,旨在利用“大数据”来提升效率。宝马与AWS自2015年开始合作,并在过去一年半里合作开发了宝马的数据中心。

商用车版块

PSA集团已确认,标致Partner、雪铁龙Berlingo和沃克斯豪尔Combo三款紧凑型商用车将在2021年结束前推出纯电动衍生产品。这一决定是该法国汽车集团承诺在未来五年内提供全电气化投资组合的一部分。

12月8日,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正式宣布,将把其自动驾驶部门 “先进技术集团”(ATG)出售给自动驾驶汽车创业公司Aurora Innovation。

12月8日,江淮发布产销数据,11月销量为4.11万辆,相较去年同期增长23.67%;1-11月累计销量为41.67万辆,同比上涨7.7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