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销量最高三大SUV,前2名是自主精品,第3名全球都很火

2020年12月10日 23:07:01
分享到:
来源: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在11月份,SUV销量96.4万辆,同比增长9.3%,环比增长2.8%;累计销量786.8万辆,同比下降3.7%。具体来看,常青树哈弗H6依旧以5.43万辆的傲人成绩盘踞榜首,相比榜二长安CS75的3.25万辆,还是拉开了不小的差距。紧随其后的本田CR-V同比大涨了43%,11月销量突破2.8万辆,表现也十分亮眼。那就一起来看看,杀入前三的这几款车型都有着哪些亮点吧。

Top1:哈弗H6 (54306辆)

厂商指导价:9.80-14.10万元

得益于2020年下半年哈弗的全新第三代H6车型上市,哈弗H6在11月份销量为5.43万辆,同比大增32.2%,这也是哈弗H6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5万辆大关,并且连续称霸国内SUV市场长达88个月,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国民级“神车”。

从车辆表现来看,作为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第三代哈弗H6能实现整车级40余模块上千功能FOTA升级,而且发动机、变速器、底盘三大核心部件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因此综合产品力更强的第三代哈弗H6,其销量占比相比前两代车型也在不断提高。

Top2:长安CS75 (32527辆)

厂商指导价:10.39-11.99万元

自2014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大空间以及出色性能表现,长安CS75也获得了数百万消费者的认可。在11月份,长安CS75的销量为3.25万辆,同比增长20.9%,获得SUV销量亚军。

从车辆具体表现来看,长安CS75搭载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不仅拥有越级动力,还曾斩获“中国芯”年度十佳发动机、智能汽车指数第一名等20余项重量级奖项,而且基于高标准严苛测试,打造卓越的汽车品质,这也是其赢得用户口碑的直观原因。

Top3:本田CR-V (28015辆)

厂商指导价:16.98-27.68万元

11月,本田CR-V 的销量为2.8万辆,同比激增43%,这也助力本田在国内市场实现连续5个月的双位数增长。作为合资SUV销量榜第一名,本田CR-V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一直都是可圈可点,而随着今年7月份本田CR-V 2021款新车上市,为整体实力的提升又注入了新的动能。

作为中国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上知名度最高的车型之一,本田CR-V的实用性和可靠的品质在全球范围内都非常具有吸引力,而1.5T + CVT动力组合还能兼顾充裕的动力输出与行驶的平稳性,同时为用户带来了同等水平更低的油耗,这也使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杀入榜单前三名的这几款车型都是表现非常不错的,不论是传奇的“SUV一哥”哈弗H6,还是口碑卓越的长安CS75,亦或者是性能可靠的本田CR-V,各方面的综合表现都十分亮眼。对于想要入手SUV的用户来说,照着榜单Top3买,一定错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