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破国产车设计天花板,这三款自主SUV颜值撑起一片天?

2020年12月11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

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颜值也成为了自主品牌讨好消费者的一大利器。尤其是在合资车型套娃不断的当下,国产车中涌现出了一大批颜值取胜的车型。对于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来说,颜值高的车型意味着更多的关注,一台好看的车子也会成为大家茶前饭后的谈资。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当下汽车市场最值得期待的3款国产SUV车型,个个都是颜值顶尖的存在。

长安UNI-K 价格预测:17万元左右

UNI系列首款车型UNI-T一炮走红之后,长安UNI-K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理想车型。UNI-K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是设计上却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科幻的前脸造型迷倒了一片粉丝,狭长的灯组更是愈发犀利,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

贯穿式的尾灯配合熏黑饰板装饰,下方则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加上尾部扩散器,效果非同一般。长宽高4865/1948/170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90mm轴距表现,标准的中型SUV身材。

别致的内饰设计与主流审美不同,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了特殊的造型,实际使用效果更佳而且科技效果更强。新车将搭载蓝鲸2.0T+8AT变速箱,在超高的颜值之下,长安UNI-K的动力总成倒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WEY 300 预售价格:17.58-21.38万元

长城不止会造车,还会造坦克,这台坦克300算是撑起了中国品牌越野车型颜值的新高度。方方正正的外形设计,相当复古的外观风格,坦克300外观设计绝对不输JEEP牧马人。更重要的是,WEY 300车型预售价格仅为17.58-21.38万元,不到JEEP牧马人的一半。

悬挂式的AT胎,野性十足。坦克300还采用了全新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配合2.0T+8AT的动力,最大227马力,峰值扭矩387N.m,颜值超群不说,实力也是不可小觑。

内饰部分则是在向路虎看齐,硬派的内饰造型,配合豪华的细节装饰,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调头、底盘透视,坦克300不只是样子货。

五菱宏光侠 价格未知

五菱汽车虽是面包车出身,也挡不住他对颜值的追求。五菱宏光侠的出现则是刷新了大家对五菱汽车的认知:原来五菱汽车还有这样的设计师?平直的车身线条装饰之下,五菱宏光侠造型非常硬派,银色车标也非常高端大气,双色的特殊的顶棚设计更是独一无二,硬派夹杂时尚,五菱这新车有些东西。

极其夸张的轮眉造型,配合独特的五幅式轮圈设计,新车还将采用后驱布局,五菱宏光侠可真是不走寻常路。关于新车的其他信息并不多,不过就五菱宏光侠这颜值,也能征服不少消费者。

写在最后

不得不说,中国品牌车型在设计上已经基本超越了合资品牌。以上三款车型,长安UNI-K主打科幻效果,WEY 300则是相当复古的硬派设计,而五菱宏光侠则在硬派的基础上,增加了时尚气息。不过设计只是造车的一部分,希望未来自主品牌不断发力,让国产车样子与实力并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