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拿下续航超600公里的纯电SUV,还带一身黑科技!

2020年12月11日 08:56:02
分享到:
来源:

续航里程对电动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消费者就是觉得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太短了,都不敢开来出远门,再加上充电桩还没有普及开,想中途充电都不行,而且一充就要等上一段时间,不像燃油车加了油就能跑,所以一谈到纯电动车就是一脸抗拒。随着电动车的技术不断发展,现在很多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已经超过了500公里,最高甚至能达到600公里,本期我们就来看看那些高续航的纯电动SUV吧。

奇瑞新能源-大蚂蚁

指导价:14.98-18.98万

大蚂蚁的前脸由一根镀铬饰条分成上下两部分,搭配分体式的大灯,极具辨识度。车侧的腰线十分有力量感,车身的视觉效果比较柔美。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搭配尾翼和黑色的后保险杠,增加了层次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搭配仿碳纤维材质和双联屏的设计,提升了运动质感和档次。动力方面,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510公里,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N·m。

广汽新能源-Aion V

指导价:15.96-23.96万

Aion V的前脸采用了"光爪电眼"设计的LED大灯,搭配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十分酷炫动感。车侧采用了硬朗的线条,搭配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使得侧面看起来十分简洁流畅。尾部的造型比较饱满,尾灯的辨识度也是非常高的。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全液晶的双联屏设计,整体营造了浓郁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600公里,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50N·m。

威马汽车EX5-Z

指导价:14.68-19.88万

威马EX5-Z的前脸采用了远近一体式的LED大灯,整体造型十分动感时尚。车侧采用了上扬的腰线,搭配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显得动感十足。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运用了很多折线,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辅以缝线工艺装饰,营造出不错的豪华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5N·m。

几何汽车-几何C

指导价:12.98-18.28万

几何C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保留了下进气格栅,搭配"光棱之刃"的前大灯,显得非常动感。车侧采用了流动的双腰线和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提升了运动感。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辨识度十足。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材质包裹,悬浮式的屏幕搭配皮质座椅,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和科技感。动力方面,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550公里,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

结语:以上四款纯电SUV的续航里程都超过了500公里,Aion V 80版的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600公里,出远门再也不怕开到半路没电,相信未来随着电动车的技术不断发展和完善,续航里程会有更高地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