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的新时代性能车 e-tron GT正式量产下线

2020年12月11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9日,奥迪官方宣布,奥迪e-tron GT量产版已经在德国内卡苏尔姆(Bollinger Hofe)工厂正式开始量产;同时参考意大利市场的售价来看,其售价或折合人民币109万元。据悉,新车作为奥迪旗下第三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为纯电动四门GT轿跑,搭载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动力系统,并与奥迪R8共线生产。此外,新车将于2021年初全球首发。奥迪表示生产e-tron GT采用100%的生态电力和可再生能源热能,实现了碳中和生产。

外观上,奥迪e-tron GT整车应用了激进前卫的设计手法,前脸造型家族气息浓重,与奥迪最新的A5、A7均有几分相似;一体式进气格栅于位于前脸的正中央,与奥迪e-tron和相比,奥迪e-tron GT采用了更多平直设计, 进气格栅上部采用车身同色系的封闭设计,并配其蜂窝状的设计,整体像极了中世纪重甲骑士身上铠甲的鳞片,新颖且具备很强的视觉吸引力。

此外,新车还配备285/30 R22尺寸的轮胎,使得全新奥迪e-tron GT的侧面造型更显张力。

空间上,奥迪e-tron GT共有两个行李厢,配合大尺寸尾门设计的后部空间,可提供高达450L的行李厢容积;此外,机盖下方还配备额外的100L储物空间。

电池部分,新车搭载了超过90 kWh的锂离子电池,并全部安装在整个地板下方及前、后桥之间,实现了极低重心,对整车在动态操控维度受益颇多;配合全新的能量回收系统,将双电机及电控液压整合制动系统完美融合,可实现续航里程30%的提升。

对于充电,奥迪e-tron GT可实现以下几种充电方式:将充电线与左前翼子板上的充电口连接进行充电,或通过奥迪无线充电技术进行非接触感应式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