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领航PHEV将于12月15日预售,专属涂装让它动感十足

2020年12月11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上汽名爵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 MG领航PHEV将在12月15日正式开启预售,此前该车已经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燃油车保持一致,不同的是MG领航PHEV将提供专属“哥本哈根蓝”涂装,让本就动感很强的它更加运动。

另外,MG领航PHEV还全系标配最新斑马Venus系统,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作为MG新战略下首款插混SUV,MG领航PHEV 以外在潮流、内在科技的双核实力,演绎科技颜值派,带来多个行业首创,领航新能源车市。

首先从设计上来看,MG领航PHEV采用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猎鲨前脸、数字燃动格栅、新能源专属的哥本哈根蓝,带来百万级的设计感、千万级的高级感、次元级的潮流感,瞬间俘获年轻人的心。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和设计和燃油版车型无明显差异。新车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BOSE音响、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车内氛围灯空气净化系统以及全新斑马Venus系统。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方面,MG领航将搭载MG 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在安全方面,它采用了完备的主动防护设计和被动防护设计,还特别设置了“热失控”预警,全方位保护乘客安全;电池符合美国UL2580安全标准、IP67防尘防水等级,以全球标准给消费者最强守护。

动力上的表现自然也非常不错,MG领航PHEV搭载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第二代10速EDU、75公里超长纯电续航,实现超强、超顺滑、超长待机,百公里油耗仅1.3L。

整体来看,MG领航PHEV作为一款插电混动SUV,从设计上来讲还是非常运动、年轻的,特别是造型犀利的前脸设计,另外内饰做工和设计也很有质感,同时还增添了运动属性的元素,动力方面表现也很亮眼。

对于想主打年轻市场的MG品牌来说,MG领航 PHEV从目前来看将会非常有竞争力,但在市场上究竟能否有很好的成绩,还要看它的动态能力和最终定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