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车值得买,销量告诉你!这4款优惠多,热销的轿车值得关注

2020年12月11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

什么车值得买?这是圈哥近期在后台看到最多的留言。对于如何选车,该买什么样的车其实不少人心里都没有底。为了帮助圈友解决这一问题,今天《车壹圈》选取了4款11月热销的轿车,它们不只在设计、配置上优势明显,而且在口碑、市场表现上它们都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日产轩逸

进入2020年以来,轩逸销量一路上涨,不仅11月以65338辆的成绩坐稳了销冠位置,而且在1-11月累计销量也达到了478080辆,市场号召力非常强。此外,全新轩逸换代后,不只在设计上做出了年轻化调整,进一步加长的轴距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第二排大空间的期待。不仅如此,全新轩逸各地终端普遍有着0.6万元的优惠,经典版车型的优惠幅度甚至达到了1.2万元左右,性价比很高。

null

内饰设计上,全新轩逸也做了改进,软质材料的加入提升了新车质感,动感的座舱设计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配置方面,全新轩逸和经典轩逸都全系标配了电动助力转向、车身稳定控制、经济模式切换、遥控钥匙、方向盘调节、前排USB接口、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速度感应式雨刷等多种实用功能。轩逸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众,可靠性方面也得到了市场多年的检验。

null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是合资中型车市场颇具代表性的车型。凭借着运动低趴的车身姿态、越级宽敞的空间表现、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雅阁自2018年上市后热度一直不减。据《车壹圈》了解,今年11月雅阁销量再次超越了凯美瑞达到了22869辆,同比增幅也保持在15.1%。为了年底冲量,目前雅阁在各地终端也给出1-1.3万不等优惠,现在入手相当划算。

null

内饰设计上,雅阁依旧秉承着日系车简约优雅之美。对称式中控被贯穿的银色饰板一分为二,操作更为顺手。虽然雅阁优惠多,但该车在配置上却毫不含糊,像电子驻车、前排侧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报警、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变转向比、电动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动降噪、7英寸中控屏等一系列功能都是它的标配。如果看重动力,1.5T车型也是值得入手的。

null

奥迪A6L

作为豪华行政级轿车的代表之一,奥迪A6L从来都不缺关注度。为了一改此前过于商务的形象,全新换代之后的A6L有了更多年轻、运动的设计元素,同时销量也迎来了增长。11月A6L销量为17793辆,同比增长7.6%,是当月豪华轿车市场销量第一的车型。而且A6L在部分地区终端上还有着4.5-6万不等的优惠,这进一步刺激了该车的销量。如果喜欢豪华轿车,奥迪A6L值得重点关注。

null

奥迪A6L内饰科技豪华感十足,大多数物理按键都被触摸屏替代,亮色饰板、皮质材料在A6L的驾舱内都随处可见。此外,如前后头部气帘、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驾驶模式切换、可变转向比、感应后备厢、全车无钥匙进入、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车联网、矩阵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功能奥迪A6L上都是标配。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该车还提供了3.0T、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非常强悍。

null

奔驰E级

同样作为德系豪华中大型车代表的奔驰E级市场表现也相当不错。11月奔驰E级销量为13489辆,同比增长达21.8%;1-11月累计销量144113辆,是继奥迪A6L之后今年前11个月销量排名第二的豪华轿车。此外,改款之后的奔驰E级2021款车型,造型设计上更为典雅时尚,3079毫米轴距也能提供宽裕的后排空间,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日常家用都很有面儿。

null

奔驰E级的内饰设计相当考究,波浪状线条的中控台,一体式的双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以及众多高品质的内饰材料,让E级有了跨级别的豪华感受。配置方面,奔驰E级除了常见的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外,还标配了悬架软硬调节、分段式电动天窗、带腿托调节的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舒适功能,完全能够满足到大多数人的日常使用需求。

null

本次《车壹圈》为大家推荐的4款车型都是轿车市场的热销车型,在造型设计、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有着出众表现。如果只需要一辆日常代步的轿车,圈哥是比较推荐日产轩逸的;如果对空间要求高,想选一辆二十万左右的家轿那本田雅阁可以重点关注;当然了,如果你有商务接待和家用的双重需求,奥迪A6L奔驰E级也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