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11月的销量:菲斯塔、索纳塔都凉了

2020年12月11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

"走起来很轻松的路往往是下坡路,走起来艰难的路才是上坡路",这是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向东平曾经在采访的时候说过的一句话,看来北京现代还是有居安思危意识的。

自从东风雷诺乘用车正式退出中国市场之后,法系车的落寞,更是让人们开始担心起韩系车的未来,毕竟从市场份额来看,除了法系车,排名最低的就是韩系车了。以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为主,未来可能还有捷尼赛思。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北京现代公布了11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根据官方统计,上个月的终端销量为4.82万辆,同比减少了13.08%,并且今年前十一个月的累计销量则达到了44.7万辆,如此一来,要实现今年75万辆的销量目标基本不可能了。

具体来看,SUV方面主要是依靠现代iX25,上个月售出了5352辆,而现代途胜和iX35也还不错,分别贡献出了3444辆和3542辆。新款iX35的官图已经公布,新车将会在12月内正式上市。

轿车方面呢,曾经被现代视为"继往开来新纪元"的菲斯塔,在11月份仅售出了2101辆,鲶鱼嘴不讨巧,八成是要凉了,即使要推出纯电版也无济于事了。

此外,还有今年7月份刚刚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肩负着北京现代旗舰级家轿的身份,但自从入市以来却没有在B级车市场大展拳脚,所以销量十分可怜,首月3304辆,之后8-10月份分别售出3664辆、2882辆和1916辆,11月份就更少了,仅1471辆。

菲斯塔、索纳塔的"塔塔家族"渐凉,全新回归的伊兰特却担起重任,上市首月销量破万,达11861辆,还有继承了伊兰特基因的悦动,上个月售出了10890辆。

写在最后:讲真的如果朗动、悦动、领动和伊兰特都算在伊兰特家族车型的话,这样就占到了北京现代一半销量,甚至完全可以和思域、雷凌等合资车较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