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6”要来了?直6+压燃,预计2022年上市

2020年12月11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

马自达在中国汽车市场影响力似乎是越来越弱,销量也不如之前那么好。但是马自达不甘于落后,还是在不断的完善自己,以求能够突破自己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前不久,马自达宣布公布了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最新消息称,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将会在2022年正式量产。据说这款车在技术上有很多创新之处和亮眼之处。但是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图中这款在海外亮相的车就是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的原型车。从已经曝光的海外图来看,该车依然采用的是"魂动"设计风格。由此能看出它的主要受众应该还是年轻消费者。车前的格栅呈大嘴状,和两旁狭长的大灯组完美的连接在一起,整体非常流畅协调。再加上银色饰条的点缀,让这款车不仅拥有时尚感,还非常精致。侧身呈流线型的线条增加了这款车的运动感。尾部的亮眼之处在于它的双炮眼式的LED尾灯,搭配双边双出的四排气,整个车又充满了战斗气息。从设计上来看,外观还是非常的独特,具有辨识度的。

接着从内饰上看,这款车内部的变化并不大,和现款相差不多。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实用度以及美观性,这款车都兼顾到。空间上也无需担心,基本上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总体而言,这款车既有档次又有质感。虽然和主流的B级车相比较而言,这款车还是有一定的不足之处,但是现在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而且车内还配备全液晶的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这也是马自达一贯的特色。

最后从动力上看,也就是这款车给人最大的惊喜。有消息称这款车的发动机应该是全新研发的Skyactiv-X technology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以及Skyactiv-D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光是这个部分就非常让人期待了,而且这两款发动机都为压燃式结构,有些车型还会添加涡轮增压器。如此不俗的动力表现,相信会成为这款车的最大卖点,甚至有人将其称为是平民宝马

这款车应该在2022年才会正式推出,所以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从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来看,无论是技术上还是设计上,以及安全性和操控性,都非常让人放心。可以看出马自达这次确实下了不少的心思。希望它能够通过这一款车来激活自己的销量,重新赢得市场认可,超越其他同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