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雪豹暨生物多样性保护:亲近自然 善待自然

2020年12月11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梧桐

一汽丰田 “雪豹守护行动”项目自2018年启动,在捐助之外,用“授人予渔”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并践行生态保护。在一汽丰田的带动下,经销商、车主和广大社会志愿者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2020年,即便受疫情影响,一汽丰田也没有放慢脚步,在继续雪豹守护的同时,将环保公益扩展到生物多样性领域。

今年,一汽丰田将生物多样性保护活动放在了云南。从西双版纳到香格里拉,总行程超过1000公里,在一汽丰田SUV家族的领航下,参与者身体力行、亲近自然、守护生态。8月23日,“Say hello to wildlife 纵擎千里 极境滇西——一汽丰田SUV家族生物多样性守护者”在香格里拉收官。收官仪式上,一汽丰田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生态保护基金95万元。

深入滇西,不只为征服烂路,而是让更多的人亲近自然、善待自然。在全新RAV4荣放、全新RAV4荣放双擎、奕泽IZOA、PRADO普拉多的护航下,参与者过碱滩、走盘山、跃泞土、跨坑洼、碾碎石、行草垫,亲见生态万物生存现状,感悟人与自然平衡发展之道,并用实际行动为这片土地奉献自己的力量。

一汽丰田方面表示,一汽丰田的公益思路,就是建立一个平台,打造一个模式,开启一种思路,通过一汽丰田的行动,带动经销商伙伴、广大车主,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形成更大的社会效应,进而号召更多人参与公益、关注环保。

一直以来,一汽丰田坚持以“安全、环保、育人”为公益核心,慎思笃行,不仅自身遵循“构筑有益于社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体系,做负责的企业公民”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目标,还携手经销商、车主和广大社会志愿者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一汽丰田希望践行公益,不只是科研基金捐赠和车辆提供,更多的是持续传播环保意识,影响更多人关注环保。 统计数据显示,在一汽丰田带领下所实施的公益项目已累计投入8500万元,直接覆盖32.8万人群,间接影响人数超158.5万人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