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汁原味的一汽丰田“汉兰达”来了 2021上市 就是混动加身

2020年12月11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年前,鬼妹也曾经是汉兰达的车主。真实的驾驶感受,就是这款车任何一个点拉出来,都没有优秀到让人咂舌,但是将所有的条件放在一起,却又发现市场中没有竞争对手。在20-30万的价格区间内,比汉兰达体格大、空间多、驾乘舒服的车子,的确难寻,所以这么多年汉兰达就像是圈里面的“一枝独秀”,从来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结果,可能是因为太优秀了,汉兰达觉得这样没有意思,于是将自己“劈了”。之前一直疯传的一汽丰田版汉兰达姊妹车型,如今是越来越有上市的样子了,正式定名为“陆放”,最快的上市时间约为2021年的下半年。

毕竟是一款新车,所以怎么样都是需要有点不一样的。陆放目前并没有太多的外观信息,但是预计将会和海外版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在外形上和现款的汉兰达区别明显。前脸搭载了梯形的前进气格栅,内部也采用了熏黑风格,至于会不会有镀铬加装,暂时还不确定。大灯组造型走狭长路线,和现在憨厚的汉兰达定位显然不一样了。

海外版的全新汉兰达车长达到4.95米,轴距为2850mm,这较比现款在售汉兰达尺寸上是有所提升的。至于进入中国版本之后会不会有所删减还不清楚,毕竟很多车型海外版都会大一些。

内饰没有图片,但估计和现款的差别也不会太大。人们最关心的当然还是动力总成,这款车是一汽丰田生产的,所以也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之前一汽丰田在SUV圈的产品还可以,紧凑和小型SUV都有。现在陆放的加入,也可以在中型SUV中有产品线了。所以在动力上,陆放或将率先推出2.5升混动车型(这也与东北当地的天气和路况有关),整体表现肯定是要比现款RAV4荣放更让人期待。不过放心,纯燃油版的也会有,只是现在还没有最终的公布信息而已。

鬼斗车观点:姊妹车型一直都是日系的杀手锏,就是差不多的东西,但是分为南北两家来生产。其实并不是为了削弱自家原本的力量,而是为了能够在不同区域拥有更多市场占有率。总体来说效果还不错,可以参照RAV4荣放和威兰达的双面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