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制动盘断裂隐患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北美召回

2020年12月11日 20:58:02
分享到:
来源:

从海外媒体获悉,因制动盘供应商Brembo工艺问题,部分批次的制动盘会出现无预兆断裂的风险,使用了该零件的2020年产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在北美宣布召回。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从2020年2月17日至7月27日生产的Giulia只有8辆涉及该问题。

这些汽车是通过使用供应商和工厂生产记录来识别的,不被召回的汽车据说是在存疑批次之外制造,或者同期制造但是使用了不同工艺制造的后制动盘。

此次召回的车辆批次始于2020年2月17日到2020年7月27日。该后制动盘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会断裂,这将大大增加车辆的制动距离,从而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

该问题由Brembo提出,该公司于10月27日通知意大利FCA质量部。几周后,阿尔法·罗密欧的车辆法规委员会决定进行自愿安全召回。授权的技术人员将免费更换受影响的Giulia上的后制动盘。预计召回将于2021年1月7日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