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腾下探3.6万,新车起售15.09万,卖得比凯美瑞火,月销近2万台

2020年12月11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迈腾这款车型可以算得上是大众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尤其是在大众帕萨特经历了去年25%偏置碰撞之后,大众迈腾也是一肩挑起了大众品牌在b级车领域的销量。大众迈腾上市多年,凭借自身超长的车身尺寸以及商务化极为明显的外观造型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迈腾相较于帕萨特来说在名气方面还是要差一些,因此在与本田雅阁竞争之时,它也是一直处于下风。不过在10月份中,大众迈腾的销量成绩达到了将近2万台,确实要比丰田凯美瑞更受消费者的欢迎。

在小赵看来,大众迈腾之所以如此成功自身产品力较强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在于它具有比较接地气的售价水平。目前市面上最新的2020款大众迈腾上市于去年到12月份,这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8.69~30.99万元。在今年大众品牌旗下车型都有着不低的价格下探幅度,而大众迈腾在终端市场方面便进行了3.6万元的价格下调,入门级车型终端销售价格为15.09万元。相比于本田雅阁和凯美瑞来说,价格方面更加具有吸引力。

在国内汽车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动力配备方面,2020款大众迈腾依旧搭载了大家比较熟悉的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标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大众迈腾为了营造轻松化的驾驶氛围,把驾驶轻松化作为它的首要目标,新车尽量弱化了控制感并且保留了动力输出时的爽朗感。

底盘悬架方面,2020款大众迈腾依旧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大众迈腾的悬架调校依旧带有德系车的厚重感,很善于吸收剧烈的地面冲击,同时也保留了路感和高速巡航时的稳定性。新款车型的悬架总体是偏向于舒适性的调校,不过在面对细微到路面颠簸时还是能感受到一定的路感,对于一位追求舒适的驾驶人员来说可能觉得滤震效果不够干净,但是小赵个人还是比较喜欢。

大众品牌的众多车型中,迈腾算是比较具有个性的一位,大众品牌为大众迈腾车款车型设计了两段式的进气格栅,其中上进气格栅与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LED前大灯组进行连接,让整个上半部分呈现出不错的整体感,并且具有一定的视觉张力。上格栅内部还设计了两段式的进气格栅,其中高配版本车型还带有竖状进气格栅,在镀铬元素的加持之下具有不错的精致程度。左右两侧的大灯组不但配备了常规的LED远光灯,还加入了人们常用的延迟关闭以及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大众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32MM×1471MM轴距为2871MM。

这款车型在内饰的设计方面也呈现出比较浓郁的商务气息,但是在时尚感的营造方面并不算特别出色。安全配置方面这款车型配备了侧安全气帘等在内的6个安全气囊,在发生道路事故时,可以最大程度保护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除此之外这款车型还配备有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驻车雷达,电动调节座椅等多种功能。

作为一款品质较为优越的德系b级车型,大众迈腾依旧保持了较高的销量水准,而且口碑方面也非常不错,相信这款车型在年底冲量过程中也会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