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SUV销量排行榜出炉:有4款国产车上榜

2020年12月12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乘联会公布11月SUV销量排行榜,由于“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后劲和临近年末的原因,大多数SUV车型同比呈现上升态势,如果近期有考虑入手一台SUV但却对汽车知识不太了解的话,不妨看看销量排行,虽然卖的好的车型不一定最契合你的生活场景,但起码不会是一个“天坑”,而且新车卖的好的车型往往二手车市场也是特别吃香,以后换车时也可以尽可能回收更多购车成本。既然如此,那么今天就对排名前10车型进行简单分析,看看排名对比上个月又有了哪些变化?11月SUV销量排行榜出炉:有4款国产车上榜

NO.1:哈弗H6

销量:54306辆

算上这个月,哈弗H6已经连续90个月当选SUV榜单首位。不得不说,哈弗H6展示出来的统治力在以往任何一辆车身上都未曾见过。能取得如此高的成就归根到底是车型产品力比较完善,挑不出什么大毛病,所以能吸引许多消费者购买。而且哈弗H6的历史在国产车当中算是比较长的一款,从2011年诞生至今已经快10年,期间不断迭代更新,产品完整度越来越高,再加上用户良好口碑的传播,每月能取得第一也在情理之中。

NO.2:长安CS75

销量:32527辆

长安CS75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很大程度要归功于CS75 PLUS这款细分车型,时尚前卫的外观、科技感丰富的内饰以及不错的空间表现,都非常贴合当下年轻市场风向,而且CS75 PLUS是该级别中少有使用AT变速箱的车型,相比一众双离合,AT变速箱稳定性和平顺性表现要更为出色,这种优势直接反映在动态驾驶层面。一辆好看、好用、好开的SUV不正是消费者所需要的吗?

NO.3:本田CR-V

销量:28015辆

毫无疑问,按照目前的市场表现来说,相比RAV4,本田CR-V换代更加成功,已经连续多月进入SUV榜单前三位,实力不容小觑。这代CR-V在延续过去大空间、性价比等卖点同时,还首次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和i-MMD混合动力,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驾驶的需求,当然,更重要的是CR-V在中国市场已经耕耘多年,已经形成良好的车型口碑。

NO.4:比亚迪宋

销量:21264辆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中产品线最丰富的序列,目前已包含紧凑型SUV宋、定位更高级的宋Pro以及面向高端市场的宋PLUS。主打多元化市场,利用价格范围优势以求进一步涵盖更多消费者。

NO.5:吉利博越

销量:21181辆

吉利博越作为哈弗H6同级竞品,虽然销量比不上后者,但论具体产品力表现,博越丝毫不落下风,新推出的博越Pro车型不仅外观大气时尚,同时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尤为出色,即便三个成年人同时乘坐在后排,压迫感也不会太明显,而且博越Pro提供多种动力总成,涵盖燃油、轻混,给到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NO.6:哈弗M6

销量:20034辆

除了哈弗H6之外,旗下入门紧凑型SUV哈弗M6同样进入了销量榜单前10位,同比去年11月增长了26.1%,成绩相当不错。哈弗M6最大亮点就是能让预算不足的消费者也能感受到与哈弗H6一样的空间表现,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同时哈弗品牌多年以来上乘的口碑评价也给了这款车一个推进力。

NO.7:大众探岳

销量:19960辆

作为一汽大众的中型SUV,探岳相比隔壁途观要少了几分油腻,多了些许活力,更讨好年轻消费者,更重要的是目前探岳在终端市场上拥有非常不错的优惠政策,入门款280TSI车型裸车价仅需14万出头,而330TSI车型也不过是18万元,因此让它能够迅速进入榜单前10。除此之外,大众一直以来扎实的做工用料以及良好的行驶品质也是人们选择它的理由。

NO.8:大众途观

销量:18616辆

在没有在中保研碰撞测试折戟的那段日子,途观L可是20-25万元价格区间中的绝对王者,月销2万以上信手拈来,但随着25%偏置碰撞取得P(较差)成绩之后,途观L的市场口碑一落千丈,从食物链顶端瞬间落至底层,甚至有一段时间连万辆都未能突破。不过随着市场终端优惠力度的加大和“碰撞门”事件热度下滑,途观L又重新回到销量榜单前10位。

NO.9:丰田RAV4

销量:18230辆

自从去年换代之后,丰田RAV4的销量一直都上不去,始终都在10-15名之间徘徊,造成这种情况的根本原因不是产品力问题,而是上市初期价格并没有达到消费者的理想区间,大多数人要么抱着持币观望的态度,要么就跑去隔壁买本田CR-V。但近一段时间从车主提车价可以看到,目前RAV4已经出现比较可观的优惠幅度了,2.0L车型普遍都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因此收获了81.1%的同比增长,成绩相当不错,如果继续保持,在12月份很可能会进入前5名。

NO.10:日产奇骏

销量:17932辆

在我看来,日产奇骏是一辆非常神奇的车,上市超过6年时间没有进行车型换代,如果按照一般的车型的话,销量肯定“暴毙”,但奇骏却凭借着17932辆的新车销售量压线进入榜单前10名,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奇骏外观看起来比较硬朗、大气,另一方面则是车内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强于同级大部分竞品,因此得到许多消费者认可,取得这般销量也不是什么怪事。

除此之外,榜单11-15名的车型分别为瑞虎8、逍客、奥迪Q5本田XR-V本田皓影,尽管它们并未进入到前10,但它们各自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以及独特卖点,买车时不妨将它们也列入备选名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