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别克GL8上市;大众停售燃油车;一汽丰田全新SUV

2020年12月12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2月1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别克GL8家族上市,31.3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别克GL8家族正式上市,其中GL8 ES陆尊的价格为31.39万-41.39万元,而GL8 Avenir售价则为45.99万-52.9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的造型上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对于智能化配置和辅助驾驶装置进行了优化升级。尤其是新车率先搭载了V2X智能交通技术,该系统可以更好地分析车身周围路况,做到最准确的判断。

但目前是选装,1万元。

汽车大事件二:一汽丰田全新SUV专利图曝光,或明年发布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一汽丰田全新SUV车型,即国产丰田Harrie的专利图曝光,或将命名为"海利亚",计划明年发布。

新车内部代号为941B,定位要高于现款的RAV4荣放,进一步填补普拉多停产之后的市场空白,新车整体上延续了上一代Harrie的设计语言,足够现代化。

广汽丰田也会引入。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汽车将停产燃油车,预计在2040年

近段时间,本田沃尔沃等多家车企曝光停止销售燃油车的计划,最主要的原因是,其在欧洲市场的碳排放严重超标,所以只能销售符合欧盟排放标准的车型。

此后,有媒体报道,大众集团预计将会在2040年逐渐停产内燃机车型,而且在2020年,大众汽车因为排放标准得到了2.75亿欧元的罚单,所以推行新能源车型势在必行。目前来看,大众ID.3在欧洲市场表现可圈可点,10月份销量破万成为销冠。

计划赶不上变化。

汽车大事件四:五菱凯捷定制版上市,更高级了

日前,随着五菱凯捷正式入市之后,五菱汽车官方再次推出了定制版车型,旗舰型商务舱和旗舰型头等舱,其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2.98万和13.98万元。

整个外观造型和现款的凯捷保持一致,主要是在内饰上选装了升级包,包括了游艇木地板、地毯、氛围灯、折叠小桌板以及迎宾灯带等等,看上去更加高级。

十几万享受头等舱,可以了。

汽车大事件五:起亚Sportage渲染图曝光,或明年发布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张起亚全新Sportage(狮跑)的新车渲染图,并且按照计划,将会在2021年正式首发。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甚至会换装全新logo,大灯组和中网格栅连接,十分个性,但是,新车未来国产之后大概率是被东风悦达起亚加长轴距,并且命名为KX5。

大灯太大,显得中网太小。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