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欧蓝德曝光,或将升级为中型SUV,翻身几率大不大?

2020年12月12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的三菱在市场上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曾经的销量担当欧蓝德如今也扛不起大旗,在今年前10个月拢共4万辆的数据,这个数据对于CRV、奇骏等车来说不到两个月就能完成,可见三菱与主流的差距有多大。

其实不难理解,这一代欧蓝德这款车型在市场上已经征战8年多时间,过长的周期导致产品无论从设计、还是配置等诸多方面都已经老态龙钟,毫无竞争力。

不过,新款欧蓝德已经在筹备当中,近日,海外媒体也曝光了一组新款欧蓝德的谍照,一起来看看。

新款欧蓝德使用了全新的设计,从之前的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上面汲取了不少灵感。前格栅进行了分层式处理,大灯也是分体式设计,整体线条凌厉,车头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感,不过前脸真的也谈不上好看,总之一言难尽。

侧面相对来说会好一些,属于硬朗的风格,熏黑的A柱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双色轮毂的造型比较酷炫动感。尾灯造型犀利,与车头有一定的呼应。

全新欧蓝德将基于日产奇骏同一CMF平台打造,在动力系统上面同样有望使用来自日产的发动机,欧蓝德除了将推出燃油版本之外,还提供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版本。

另外,据外媒表示,这一代欧蓝德的定位很可能也将发生很大变化。目前在市场上的欧蓝德虽然提供了7座版本,但是在尺寸上它仍旧是一台标准的紧凑型SUV车型。而全新欧蓝德有望升级为中型SUV车型,空间方面显然会比老款更具优势。

当下三菱在国内国产的SUV车型中,最大的就是欧蓝德了,在面对其他品牌更大型的对手时,显然有些力不从心,欧蓝德如果真像外媒所说定位升级,竞争力将会大大增强,不过关键的还是要看价格能否保持亲民,如果定价达不到预期,以三菱目前的品牌影响力来说,翻身会很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