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人事变动!董修惠卸任商务副总经理、销售总经理

2020年12月12日 20:22: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上车市从中国一汽了解到,一汽-大众进行了新的人事变动。董修惠将调回中国一汽工作,不再担任一汽-大众副总经理(商务)及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郭永锋接替董修惠同志担任一汽-大众副总经理(商务)及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a href=一汽-大众人事变动董修惠卸任商务副总经理销售总经理-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E862B6CDCE9ECA58DA026B08BAE8CA6AFFEE9199_size169_w680_h417.jpeg">

<a href=一汽-大众人事变动董修惠卸任商务副总经理销售总经理-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9D071F7B570B373E6181EA718E8D47BD824EEAAD_size60_w680_h417.jpeg">

董修惠于2015年7月接手一汽-大众。过去5年多时间,董修惠带领一汽-大众持续创下销售记录,企业从行业第三升至第一名,销售规模也从165万辆达到超过210万辆。期间,董修惠通过领先的管理方法和创新的销售理念,积极推动市场工作活力化及数字化创新探索,率先提出“相生共赢”等多项网络创新理念,并在任内成功推出获得市场认可的全新子品牌捷达

2020年以来,一汽-大众率先走出疫情阴霾,通过建立“大众品牌直播中心”等,打造与用户的沟通触点,加速一汽-大众销售业务转型;并推出了途观X、八代高尔夫、新CC家族等新产品。从销量数据看,一汽-大众是行业TOP 3中唯一实现正增长的车企,1-11月份以超过187万辆的成绩高居榜首,同时更是成为唯一一个市场占有率突破11%的车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