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轿车应该怎么选?稳定可靠最重要,这4款“人气王”适合家用

2020年12月13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

在汽车市场中,有各种不同的汽车类型可以选择。消费者最喜欢的车型就是小轿车了,不少人觉得小轿车的车型好看,里面的配置也很齐全,作为家用车再合适不过了。很多车企为了满足消费者,也陆续推出了很多新款轿车。所以现在车市上的小轿车品牌非常多,令车友们挑花了眼。

不少消费者在打算买轿车时,都准备选择合资的轿车。其实合资车在大家的心中占有重要地位,大家都觉得合资车质量非常好,买这样的车能开好多年。那么合资轿车应该怎么选最好呢?汽车的稳定可靠最重要,这4款“人气王”轿车比较适合家用。

第一款车:日产轩逸。首先来说,这款车的外形还是很不错的,年轻人和中年人士都比较满意。汽车不算多么靓丽,但是开出去也不会掉价,属于中等水平的车型。日产轩逸本来的售价还算是亲民,一些上班族都能买得起。现在汽车的价格降到了8.58万,这就吸引了不少车友的目光。

车内的配置还算是齐全,一些实用的东西都有。不过车内还保留了一些老旧的设备,所以看起来不是很先进。车内的空间并不狭窄,毕竟车身长度很优越,作为家用车是可以的。

第二款车:本田飞度。可能很多人也感觉到了,这款车这两年非常受上班族的欢迎。为什么大家都喜欢飞度呢?因为这款车的外形不落伍,符合现在人们的审美观念,而且价格方面也是很实惠,这对很多人来说是个不错的车型。

新款飞度不仅外形小巧时尚,动力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汽车配备1.5L的发动机,爆发力不算强,日常上下班够用了。汽车的耗油量在5.2L左右,大家还是很满意省油的汽车的。

第三款车:大众新宝来。其实不用笔者多介绍,很多车友对这款车都很熟悉了吧。这款车的外形不算多么靓丽,算是简单的款式,不过看上去还算大气。车内的配置还算不少,而且安全性能相对完善很多,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

内饰方面就不再多做介绍了,高档的设备不多,基本上都是一些基础的设备,操作也简单。汽车有着113的最大马力,速度不算多快,只能说在城市开够用。新宝来的油耗最低为5.7L,普通的上班族选择这款车没有养车的压力。

第四款车: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自从上市以来,销量方面就有着不错的表现。不少消费者都很喜欢卡罗拉,觉得汽车的外形很大气,日常出行开这种车正合适。不过笔者不太喜欢这款车的大灯设计,感觉有点不大气,大家觉得呢?

至于内饰方面,这款车看不出什么华丽感,属于简单平常的设计。大家最满意卡罗拉的一点就是,车内的安全配置非常完善,安全气囊遍布车内各个地方,这就能很好保证乘客和车主的安全。大家觉得哪款车更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