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战中保研,帕萨特表现惊人,吃瓜群众下巴都要掉了

2020年12月13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2日,中保研最新的车辆碰撞测试结果被公布,帕萨特在众多质疑声中取得了7G1A几乎满分的好成绩, 这个成绩也是这次参与碰撞测试的5款车型中最好的成绩。

这个结果对我来说并不意外,因为当得知帕萨特主动申请再次进行中保研碰撞测试时我就知道帕萨特一定是有备而来的。当然这个有备而来并不是大家一直在猜测的"测试车"的问题,帕萨特虽然是主动申请中保研碰撞测试,但是中保研用于碰撞中的所有车型都是在市场中随机购买的,所以"测试车"这一说法是根本不存在的,我相信帕萨特之所以有勇气面对中保研的二次测试,是因为对自己实力的自信,对20款帕萨特品质的信心。

话不多说,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次碰撞测试的结果吧。先从大家比较感兴趣的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结果说起,在这项测试中,帕萨特在外观上看起来似乎有点惨兮兮,但实际上这是车头的吸能区,是吸收最多撞击力的部位,正因为车头吸收了绝大部分撞击产生的冲击,才使得A柱保持完好,车内空间没有发生形变,车内测试假人没有受到过多伤害。在车辆内部,我们可以看到头部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都及时打开,两边气囊形成了一个紧密包围的安全屏障,紧紧护住假人的头部。

除了正面25%偏置碰撞表现惊人,帕萨特在侧面碰撞、低速碰撞、车顶压低测试、车外行人安全、车内成员安全等方面都获得了G评级的好成绩,这说明帕萨特不仅有良好的车身结构,还具有优秀的车辆安全配置,既可以保证用户体验良好的驾控感受,还可以在多方面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让用户既不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也能更好照顾车外行人的安全,一举两得。

这次中保研测试结果公布以前,很多吃瓜群众都在谈论帕萨特的测试成绩,甚至有人都说已经买好安全帽了,成绩出来之后,很多人都非常意外,但不管别人怎么说,这次结果对帕萨特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