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趁着年底入手帕萨特,新年新气象,顺风顺水顺人意

2020年12月13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帕萨特中保研的碰撞数据出来了,我也就放心提了车,其实我一开始就很信任帕萨特,毕竟是行政车,安全质量不会有问题的,但是我对象不放心,老是说让我等等,就为了让她放心,我才忍到现在才提车。

我喜欢帕萨特首先是因为外观,我对帕萨特可以说是一见倾心,从此就念念不忘了。我买的是新款帕萨特,在外观上新款帕萨特在保留帕萨特经典车型元素的同时添加了很多时尚元素,车身细节上增加了很多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

车头方面新款帕萨特比之前添加了一些运动元素,第一眼看上去肌肉感还是不错的,大众标志性格栅与大灯连接在一起,前脸的紧凑感立体感有所增强。车身侧面采用了上汽大众全新的流动光影式双腰线,比起旧款的车身来说更加灵动有气质。立体车尾的设计让新款帕萨特在动感之余又不轻浮,大气沉稳收束全车。

说完了面子我们再来说一下里子,帕萨特的内饰也是深得我意。新款帕萨特在内饰上和旧款一样非常有质感,车内奢华商务感很浓重。一体式的仪表设计让车内中控区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简洁,我是个极简主义的人,我不喜欢太繁杂的中控区域,越简洁越好,帕萨特这点也直击我的心底。

9.2英寸的导航面板是新款帕萨特的一大卖点,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全玻璃设计,大大提高了占屏比,玻璃质感也让车内整体风格更加上档次。帕萨特的座椅一直是做得很不错的,舒适度和颜值都很在线,提车的第一天我摸着座椅的菱形渐变格纹沉醉了好久,这样特殊的触感真的太美妙了!

在空间方面,新款帕萨特在车身尺寸上有了一些变化,车长增加了61mm,轴距增加了68mm,4933mm的车长让车内空间在纵向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本来就非常宽阔的帕萨特这样一来就更加舒适,我一米九的身高坐进去都能灵活活动,以后结婚有了孩子也不用担心车里会坐不开了。

里子除了内饰当然还有动力,这是一辆好车必不可少的部分。

我买的帕萨特发动机是第三代EA888系列,变速箱是全新升级的DQ381七速DSG变速箱,这个动力组合放在哪辆车上都是非常不错的动力组合。提车之后我接着就开着车溜了一圈,果然帕萨特就是帕萨特,动力的稳定性和爆发力让人很舒服,车辆起步时会有明显的推背感,由于优秀的变速箱的存在,帕萨特在换挡的时候也会非常流畅,整个驾控体验顺滑流畅,感觉不是一般的爽。

行政车的静谧性也不错,我很享受自己一个人在车里的静谧感,这是我一天中心灵最放松的时候。帕萨特全新升级的静音工程相比之前噪音隔绝与噪音吸收能力更强,车上多处玻璃的厚度都有了很大提升,也是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隔音能力。

2020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眼看着2020年即将过去,我也想辞旧迎新,让自己有个新气象,新款帕萨特就是我辞旧迎新的座驾,相信在2021年,它会陪我变得更加优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