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适合家庭吗?开了几个月的车主告诉你答案

2020年12月13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人都在说现在买轿车还是买SUV好,SUV在家庭中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那就是空间很大,但是劣势也很明显,就是舒适度不如轿车。

最近由于帕萨特在中保研获得了多项G评级的好成绩,所以很多人都在说要不要买帕萨特,但是又羡慕SUV空间大,对于这方面,我以一个老车主的身份告诉你:不要犹豫,选帕萨特你一定不会后悔。

买车几个月了,我买的是今年的新款车型,在很多家庭最关注的的空间方面帕萨特其实并不比SUV差,4933*1836*1469mm的车身尺寸让帕萨特在车型上超越了很多B级车,甚至都有点C级车的意思了,2871mm的轴距也让车内的纵向空间有了一定程度的升级。

这段时间驾驶下来,帕萨特的前排空间对于我来说不光很宽阔,甚至还得把座椅往前调调,本身后排座椅的空间就很大,前排座椅再往前一调,整个后排甚至可以放上一张简易棋盘,一家人出行的时候还可以玩个游戏,一点也不会枯燥。不过也有个不足,就是后排中间座椅对应的地面有一块凸起,所以坐在中间的人会有点不舒服,希望后期新款帕萨特出来的时候可以改善一下。

在乘坐的舒适度方面,帕萨特的前排座椅均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高低调节(四向),腰部支撑(四向),同时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有的时候我跟老婆会把孩子放在我爸妈家,两个人一起去自驾游,开车的时候我们就会把座椅调到我们最舒服的角度,天冷了就会打开加热和按摩功能,你还别说,帕萨特自带的按摩功能效果还不错,一路下来神清气爽,腰不酸背不痛,仿佛做了一次深度按摩一样。

我个人认为帕萨特作为一款中型轿车,它的车身尺寸足够大,乘坐的时候空间感受不亚于SUV,并且由于轿车的特性,所以帕萨特的乘坐感受其实是优于SUV的,你买一辆SUV买到的可能只是空间,但是你买一辆帕萨特买到的却是舒适的乘坐体验和酣畅淋漓的驾控感受,同样是20万左右的价格,为什么不买更舒服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