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帕萨特,中保研质量认证,买它全家都很放心

2020年12月13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

前几天提了全新帕萨特,说实话我提帕萨特之前也是有点紧张的,因为我本身是个很注重安全的人,小时候在马路上看到过一次交通事故,从此就给我留下了阴影,每次买车我都会选择所有车型中最安全的,这次自然也是如此。

本来我的车早就应该换了,但是我想着好像中保研的碰撞测试报告要公布了,我还是再等等吧,看看参加测试的五款车型中哪款表现比较好我就选哪款。等到碰撞测试结果公布之后我惊讶的发现帕萨特竟然凭借几乎全G评级的好成绩通过了中保研的测评,并且在五款车型中属于成绩最好的,这坚定了我买帕萨特的决心。我朋友也说帕萨特本身就是一款德系车,德系车的质量水平还是很让人信服的,于是我最终选了全新帕萨特。

提车的过程很顺利,4S店的人员帮我办理好一切手续之后我就把帕萨特开回家了,开回家第一件事当然是美一美了,二话不说先拍照发朋友圈:嘿,这是我家的新成员了,是不是很漂亮!说实话新款帕萨特的颜值的确好,比旧款的有灵气,旧款帕萨特或许是更注重"行政车"的身份吧,车型一直是以圆润中庸为准则的,在视觉感受上也有点老气,新款帕萨特由于在车头增添了很多棱角设计,车身侧面也增加了双线条的腰线,因此总体上给人一种动感跳跃的感觉,既有力量感有透露着优雅的气质。

当然外观是次要的,对于我这么在意安全性的人来说,安全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前面说了帕萨特既有德系车优秀的品质又有中保研碰撞测试把关,在硬件上我还是很满意的,接下来跟大家说一下跟安全有关的驾驶辅助系统吧,帕萨特的驾驶辅助系统我认为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在安全辅助系统上,帕萨特配备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帮助我更好的观察周围的车辆和人员,以及监测道路信息,对于有时开车会紧张的我来说能大大降低我的驾车压力,减少发生事故的可能性。

尽管很多人从上次中保研测试帕萨特的时候就对帕萨特持有怀疑态度,但是看到此次全新帕萨特的中保研测试结果我还是很安心的,毕竟中保研也是个很权威的汽车质量检测机构,帕萨特在如此严格的碰撞测试中获得这么好的成绩就已经说明了它的安全性,所以当很多人跟我质疑帕萨特的安全性的时候我是没有太多不安的情绪在里面的。

总体来说这次提车心情很不错,买帕萨特最开始是因为安全,但是最后安全和颜值两不误,怎么看怎么舒心。对于那些对帕萨特持怀疑态度的朋友们我的建议是不要听网上片面的观点,可以多问问身边开帕萨特的朋友或者是去4S店试驾,这样的体验远比网上的信息来得立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