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的六座美系SUV,你还要追BBA吃溢价合同?

2020年12月13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尽管在销量上不及BBA,但其品质和内涵却不一定就输给BBA。今年10月,2021款的凯迪拉克XT6正式亮相,预售价在38.97-54.97万元之间,相比于同级别的BBA车型可谓实惠太多了。而新款XT6到底又带来了哪些亮点,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就像是优良传统不能丢,很多豪华品牌的车型,由下往上,前脸的设计语言都保持了一贯的家族化风格。这款XT6也不例外,前脸依旧没有太多的变化。但大尺寸的车身和前脸的大尺寸中网以及下包围的设计进一步更加匹配,豪华SUV的感觉油然而生。细长造型的大灯也增添了些许的运动感,另外,下方贯通的进气格栅和导风口也增强了整款车的层次感,使得车型更加具有辨识度。

车身方面,XT6的线条平滑工整,没有多余的修饰,整款车修长而简洁。车身数据方面,新款XT6的长宽高各自为5056/1964/1780mm,轴距达到了2863mm,加上大尺寸镀铬轮圈,我仿佛又看到了美国电影中那些频频出现的气场极强的肌肉车。

尾部方面,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横贯竖置尾灯,带有很强的家族风格。尾部车门凹凸不平,立体感十足。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极具气势。

内饰方面,新款XT6的风格还是延续旧款的设计。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质感十足,加上适合的内饰配色,豪华SUV的感觉又来了。另外,真皮座椅的沙发填充物充足,质感柔软,给车主带来了极具享受的体验感。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加上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和晶莹剔透的液晶档把,科技感还是很强烈的。

配置方面,新款XT6搭载GPS导航、安吉星道路救援呼叫,支持CarPaly和CarLife手机互联,并且还提供了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而在车辆的辅助驾驶方面,XT6还具备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以及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XT6搭载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37马力,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且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XT6还具备四驱系统的选配。

对于凯迪拉克XT6,我个人觉得如果并不是热衷于追求BBA的,豪华车型里面XT6是值得考虑的。毕竟,BBA在国内市场的溢价是有目共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