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三菱新车虽未上市,但绝对将搅局SUV市场,月销有破万潜力

2020年12月13日 12:35:02
分享到:
来源:

提到三菱,许多人在脑海中的第一印象便是欧蓝德,因为这款车型太深入人心了。

首先,欧蓝德是三菱越野技术的继承者,其次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能够提供7座版本,也是令人关注的重要一点。

而欧蓝德也是三菱品牌销量的保证,也是人们最期待的三菱

此前,全新欧蓝德即将到来的信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

直到今天,好消息终于传来,这款全新一代车型终于被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当我们看到这款车时,我们想到了之前汽车营销很有名的一句话,如果你有好产品,那么你必须通过其高颜值来打开知名度。

而全新欧蓝德就是这样一款车。

或许你还记得去年三菱公布的一款概念车型,简直技惊四座。

全新欧蓝德似乎完全将这款概念车带到了现实中,并且提供了插电式混合动力。

如此一来,市场竞争力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

外观上,前脸细长的LED灯带非常犀利,让人第一眼目光就投向了TA。

倒梯形的中网由镀铬饰条点缀,显得很有层次感。

其两侧巨大的反“C”型镀铬饰条则是三菱家族最重要的特征,给人以粗犷却又时尚的感觉。

通过镀铬条的方向,我们可以看到远景光模组集成在保险杠两边,很有想法的设计。

车身侧面,全新欧蓝德在极力营造着力量感。

硬朗的腰线从翼子板后端下方拉出,穿过整个车身,在尾灯下方消失。

而饱满的型面则跟随着这根腰线展现出富有层次的反射光影。

镀铬饰条围绕着窗台,而车窗后方则由高亮黑饰条继续延伸至风窗,让车顶在视觉上形成了悬浮效果。

尾部细长错落的尾灯非常具有设计感。

两侧反射片和双出尾管饰条都在视觉上拉升了车尾的宽度。

让全新欧蓝德显得更加霸气和运动。

虽然目前,新车内饰的情况并没有公布,但这也十分令人期待。

我们所知道的还有动力总成,全新三菱欧蓝德将采用来自日产的引擎,即2.5L四缸发动机,其输出动力为190PS最大马力。

人们预期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出现也已经板上钉钉。

不用怀疑,这款车虽然还没有上市,但已经注定将在市场上掀起一波巨浪。

可以说,有了全新欧蓝德,三菱的未来销量可以不用再那么担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