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宝马7系渲染图曝光,设计再次颠覆你的想象

2020年12月13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宝马7系奔驰S级这种高端的D级车,厂商对它的换代和改进都是非常谨慎,同时又要非常大胆。

谨慎是因为作为旗舰车型,要对各个功能,各个设计充分的考虑到,要尽量的在动力,油耗,运动性,舒适性方面进行平衡,满足更广泛的消费者需求。而大胆是因为作为旗舰车型,必须要给消费者足够的惊喜,否则凭什么让消费者花百万元巨资购买呢。

近日,国外媒体公布了下一代宝马7系的渲染图,可信度还是有的,从图片看,下一代宝马7系从设计上已经足够大胆了。

首先是大鼻孔的设计,已经逐渐的被使用到了宝马旗下的车型中,比如宝马4系宝马X7等等,但是下一代宝马7系估计也会使用超大的鼻孔设计了,其实回顾宝马汽车公司刚成立的时候,鼻孔就是很大的,如今的设计其实也可以看成是一次向经典的致敬。

前脸除了大鼻孔以外,就是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了,宝马X7据说也会使用分体式大灯,从渲染图看,宝马分体式大灯还是相当不错的,科技感十足。

另外前脸车头下方两侧的进气口的设计很霸气,同时也让车头看上去很厚重的感觉。

车尾的设计也很有科技感,感觉很厚实,特别是车身下方保险杠的造型,两个方形的尾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细长,尾灯与车身融合的也不错。

除了上面的渲染图以外,还有媒体曝出了上面的渲染图,区别也不是很大,分体式的大灯,大鼻孔这些设计元素都是有的。不同的是细节的设计方面,以及包围。

而相比外观设计,动力方面的变化,才是宝马7系变化的根本。由于新能源时代已经到来,因此下一代宝马7系已经确定取消V12发动机,但V8发动机或许会保留,但也很难说,因为宝马7系混动车型使用B58+电机的动力系统的参数已经与V8发动机差不多了。

下一代宝马7系会提供柴油,汽油,插电混动,纯电动,共4种驱动形式,下一代纯电动宝马7系版本(i7)或将会有高低功率,低功率版本或将会搭载较小的100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550马力。高功率版本搭载更大的120kWh电池组,输出功率或将高达670马力。

在全新一代奔驰S级发布之后,下一个估计就是宝马7系了。今后,不同的汽车品牌对自家的旗舰车型的产品区别将会更加明显,奔驰S级已经使用了纵置大屏幕,那宝马7系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