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工人看过来!40-60万预算,国内有钱人都买啥豪车?

2020年12月13日 21:53: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中国乘联会发布了11月及1-11月汽车销量。抛开疫情影响的上半年,实质上下半年的汽车销量增长完全是像脱了缰的野马一样快速向前。整体上而言,豪华汽车市场的销量并没有下降,有钱人依然非常有钱,那么,作为打工人的小编,很想知道国内有钱人都喜欢购买哪些豪华轿车?(下面数据来自乘联会)

奥迪A6L

指导价:41.98-65.38万元

1-11月销量:163915,同比增长45.4%

奥迪A6L为什么能够成为豪华轿车销量中的一把手?1-11月总销量累计163915辆,总体销量比竞争对手奔驰E级宝马5系都要高。在笔者看来,奥迪A6L有传统“官车”的魅力,正所谓,你开宝马5系奔驰E级给人的印象是有钱,但是你开奥迪A6L,可能更有权,这就是奥迪A6L在国内受人喜爱的关键,当然,另一方面,是性价比更高,这也是奥迪A6L更受欢迎的原因,你同意吗?

奔驰E级

指导价:43.08-64.28万元

1-11月销量:144113辆,同比增长1.4%

奔驰E级今年的销量并不差,在豪华中大型轿车中,算是非常出彩的。怎么说?虽然有疫情影响,但是在1-11月总销量中,奔驰E级总共卖出了144113辆,同比增长1.4%。看来国内的有钱人,还是对奔驰E级的豪华更有体会,更喜欢奔驰的豪华内饰,奔驰轿车能够获得国人喜欢的原因,不外乎以上这些,你认可吗?

宝马5系

指导价:42.69-54.99万元

1-11月销量:143416辆,同比增长-2.2%

宝马5系1-11月总销量143416辆,虽然同比略有所下降,但按照今年的情况来说,获得这样的销量成绩实属不易,非常值得肯定。宝马品牌出色的操控,再加上5系智能的科技配置和豪华的内饰做工,一直获得非常多高端成功人士的喜欢,这也是宝马5系成功的原因。作为一名打工人,宝马5系究竟会成为多少人的梦想?我不知道,但它肯定是我的梦想,那么,你会喜欢宝马5系吗?

写到最后,国内有钱人还是更喜欢BBA,虽然1-11月豪华车排名榜单有沃尔沃S90、凯迪拉克CT6、红旗H9等车型,但整体的销量远不及BBA的车型更高,所以,国内的有钱人更喜欢奔驰宝马奥迪。看这销量,这势头,作为一名打工人,得努力奋斗做个有钱人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