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预算,买三缸X1还是起步245马力的林肯冒险家?

2020年12月13日 23:52:03
分享到:
来源:

又快到了年底准备打肿脸回家的日子,一台不那么昂贵的豪华车,将成为很多人体面回家的必需品。不过挑选豪车也并不是无脑BBA就可以安心的,虽然BBA在中国市场蛮霸多年,但随着价格逐步走低,减配就成了各家的潮流,尤其是1.5T宝马X1甚至都给发动机减了一缸,变成三缸,同样是二十来万,最近更新上市的林肯冒险家可就要比它厚实多了。

在20多万这个价位段,能买到的最具代表性的豪车宝马X1实际上也有不低的销量,马路上经常频繁出没,似乎也没有人会抱怨宝马的三缸抖不抖了,2.0T的X1指导价直接就去到30万以上。而同样是豪华品牌的林肯冒险家,全系2.0T起步,马力也不跟你搞什么高低功率,入门即豪华,245匹拉满,直接碾压2.0T宝马X1的192匹。目前林肯在各地的终端还有1万元的小优惠,也就是说23.68万和2.0L中配本田CR-V差不多的价格,就能入手一台不跌份儿的豪华SUV,也不必在大众脸上一台丝毫没有性价比的宝马X1了。

单从外观来看,这台标准的紧凑级SUV绝不会给人紧凑的感觉,林肯最擅长的就是做出大气的感觉,四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样式,简约而不简单的LOGO在网格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高贵,规矩的线条和温润的几何构造,用最简洁的设计语言表达最纯粹的高级感。

车内自然也遵循了林肯在外观上采取的中庸线条布置,在时下全触屏的热潮下,仍然坚持采用大量的物理按键,看得人赏心悦目,而且不止在中控台有不少按键供驾驶时方便操作,门板上也有操控座椅等功能键,在古典豪华路线上做到了极致。全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也在古典中探寻了一丝科技感,这块丝毫不输iPad Pro的中控屏,也能在行驶时带来震撼的交互体验。

2021款冒险家全系列五款车型均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Nm。并且前后均配置独立悬架配合AWD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将动力更有效的分配给所需的轮胎,提高泥地脱困机会,越野性能也不输同价位大多数SUV车型。

如果你仔细研究林肯冒险家的配置,不难发现,它在绝对动力占优的情况下,甚至在性价比上不输同价位日系车型。让其在一个非豪华的价位段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豪华车体验,在其国产后的知名度逐步提升的过程中,开一台林肯回家,不仅能够感受到豪华车带来的品质,同时还有不输同级别性价比,何必在把自己困在BBA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