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键盘说车丨新日战神K7,刷新你对电摩的认识

2020年12月14日 06:34:01
分享到:
来源:

经过20年不懈努力,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日)已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大型新能源交通工具研发生产企业之一,旗下众多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畅销市场。雄厚的实力早已不允许新日再低调了,近年来,他们在产品研发和车型定位等方面始终处于行业前列,尤其是新近推出的战神K7,其产品功能设置和技术含量都是所属车系中的佼佼者,也激起了我们的浓厚兴趣……

如果你之前都在骑传统动力摩托车,在初次接触战神K7时,那感觉一定是耳目一新。该车标配的1200W电机在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的襄助下,性能发挥和拿捏更是游刃有余。在低沉的呼啸声中,强大的扭矩催动轻巧的车身,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畅快加速。仅凭高速模式的加速表现,此车足以秒杀任何小排量燃油摩托车!更能让车手在一般道路上感受加速冲刺的快感。

不论高速模式还是节能模式,变速系统的转换操作方式都是相同的一一通过触摸把座下方的按钮控制挡位。可以这么说:在功能操控方面,战神K7是非常简单且容易上手的,不会让你感觉到丝毫不便,上路后立马就会得心应手,心无旁骛地享受驾驭的乐趣。

即使你身高超过1.8米并体重超标,你都能在上车后坐得舒服、骑得自在。这一切都得益于风云在驾乘空间打造上的成功一一这款整体规格并不突出的运动电摩的驾乘空间被设计师挖掘到了极致,尤其是车手位置,空间之宽裕,胜过许多125mL级燃油踏板摩托车。我们在这里一点都不夸张,经过实际测量,该车的档距(前面板内侧至座下面板)足有近40CM,如此宽松的驾驶空间,都能让你在驾驶时翘起二郎腿了!

驾驶空间的宽裕,带来的不只是乘坐的舒适,还有操控的便捷,而便捷的操控则是整车发挥运动性能的关键。战神K7阻尼效果优秀的液压悬挂系统、抓地性极佳的宽幅真空胎,能为车手的运动驾驭锦上添花,压弯冲刺酣畅淋漓……

战神K7的制动系统也是笔者着重体验的。从低中速状态到高速模式的动力极限状态,从街道水泥路面到郊外柏油公路,我们一次次点刹、急刹……可是,除了近乎“完美”,我们实在找不到其他恰当的字眼来形容战神K7的这套制动系统,在贴地性能极佳的宽幅轮胎的辅助之下,轻巧的车身在强大的制动力面前除了俯首帖耳将惯性终结,根本无力反抗。

一款多功能电摩,制动系统也必须足够强大,一款不能收放自如无法保障车手安全的车不是真正的好车。

其实,灯光信号的表现也事关安全。在白天的骑行中,我们特意以不同的距离观察了新日基因灯的醒目程度,显然,只是在提醒对向来车这一项,此光源的亮度已是绰绰有余——即使是在正午灿烂的阳光下,你也能在百米开外清晰地感到它的存在……夜幕降临后,如果K7从你对面驶来,你会看到一道宽宽的灯柱,亮度惊人却毫不刺眼,若是在车手位置,面前则是一片坦途!K7这套多是豪华轿车才采用的多角度、高聚光反射式LED大灯,射程之远,足以傲视同侪……还有那醒目的极具科幻感的尾灯,让该车的夜间行驶实在省心!

K7改变了我们对电动车的认知,它的动力性能,它的安全配置,它的技术含量,它的操控性能……与常规燃油摩托车相比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一款电摩能这么好玩、这么有质感,驾驭感觉这么激情澎湃,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说这款前卫的电摩性能爆表,成为当之无愧的道路小钢炮和活力青年的时尚炫酷道具,它的出现,会让对手的每一步都迈得异乎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