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6将于2021年率先在中国上市 续航里程700km

2020年12月14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大众进一步释放ID系列全新轿车计划,该车将命名为ID.6,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据大众集团研发总监法兰克·威尔士(Frank Welsch)透露,该车将在2023年正式上市,不过有消息指出ID.6将在2021年率先在上汽大众国产。

大众ID.6基于大众集团MEB纯电平台打造,是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未来将推出常规轿车和旅行版本。在此前的洛杉矶车展中,ID Vizzion Concept就已经完成了正式亮相,能够看到其整体设计已经非常趋近于量产车型,整体设计有着非常浓郁的ID家族式风格。比如蜂窝状的格栅,狭长的前大灯设计以及连接Logo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都有着新时代纯电动车型的气场在。这台车在尺寸和定位上,将接近现有的帕萨特车型,在空间上将有越级表现。

动力方面,据悉大众ID.6将有后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两种版本可以选择,百公里加速数据分别为5.6秒和8.5秒。ID.6或将搭载84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能达到700km。充电方面,新车将支持200kW快充,充电10分钟续航里程能达到230km。

在投产计划方面,大众ID.6将在德国萨克森州大众工厂生产。此外,该车此前已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预批量中心试制下线,代号为VW413/1CN_B。另有消息指出,ID.6将在2021年率先在上汽大众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