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斯巴鲁雪地TAXI如何带我去撒野?

2020年12月14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

每当雪季来临,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地之一的张家口崇礼区总是会成为众多滑雪爱好者的聚集地,今年也不例外。但是这次,斯巴鲁在太舞滑雪小镇为大家准备了特殊的雪地“TAXI”——多款斯巴鲁车型化身为雪场内的摆渡车,代替缆车接送滑雪爱好者到达雪道顶端。现场还设置了有趣的雪上科目试驾,让你在感受到斯巴鲁驾驶乐趣的同时,点燃身体内的热血因子。

作为斯巴鲁从2014年起在日本举行的冬日限定活动,斯巴鲁雪地TAXI会在雪场上代替缆车,在雪道上纵情飞奔,让滑雪者不再需要等待慢悠悠的缆车,带给他们上山也能像滑雪一样的刺激感受。通过这种生活方式,能够充分体现斯巴鲁的运动基因和热血激情。

雪道穿越,复杂路面应对自如

在太舞滑雪场的9C-芭蕾雪道,两辆森林人待命,时刻准备将滑雪者送至坡顶。9C雪道长约945米,平均坡度17°,最大坡度25°。数据上并不恐怖,但要知道,这可是被白雪覆盖的滑雪场,日常生活中几乎见不到如此环境。

能够在雪中肆意驰骋,得益于斯巴鲁独特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传动轴位于中心位置,驱动呈直线左右对称排列在前后轴之间,车辆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前后轴的扭力分配,使各车轮均达到最佳的驱动状态。征服冰雪,亦能征服恶劣路况。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为左右对称布局,驾驶过程中提供了优异的平衡性能,令车内人员乘坐更稳定,更安全。

雪地科目体验,感受精准驾控体验

在雪场的另一侧,一个由S弯、绕桩、U型弯和8字回转等“障碍”组成的小型赛道等待着滑雪者来挑战。在这里可以全面体验到斯巴鲁车型的精准驾驶反馈及优秀的驾控体验。一辆只更换了雪地胎的XV在弯道和障碍间闪转腾挪,雪地仿佛是它的衬托,每一个试驾者都会在此打呼过瘾。

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高效的动力组合及全球化平台技术的优势成就了斯巴鲁卓越的驾驶功底,其中SGP全球化平台当仁不让成为了提升驾驶质感的利器。

SGP全球化平台当仁不让成为了提升驾驶质感的利器,通过对底盘结构和悬架等部件的技术优化,采用新平台的车型具备了更强的车身刚性和更低重心,在操控稳定性和动态感受上有了明显进步。

悬架等部件的改进也为车辆的舒适性做出了很多贡献,通过改善安定器的配装位置,提升了减震器性能,有助于分散车身振动,抑制车身摇晃,减少了颠簸路面时驾驶员对车辆的修正幅度,实现了安静舒适的驾驶体验。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斯巴鲁的品牌力及产品力,更是在冰天雪地的野性世界中让驾驶者切身感受到斯巴鲁不同车型的性格及魅力。这也再一次印证了斯巴鲁不断践行的“驾驭硬实力”的品牌口号,未来,斯巴鲁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