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真的,飞度的账面数据不漂亮,但我为什么还推荐它?

2020年12月14日 10:49:02
分享到:
来源:

如果当被问到A0级小车买什么时?不管你是不是车圈中的一只菜鸟,自信的回答他,就买飞度。即便这个问题换一个维度,例如:10万级的小车买什么?飞度仍然可以做为一个不会错的答案。

为什么飞度那么强?放眼同级别,它的账面数据可能并不是最优秀的那个,当强敌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消费者的购买选择却还是飞度。

第四代飞度上市已有三个月,让我们来看看它交出的傲人战绩。9月售出12638辆,10月售出11662辆,11月售出10825辆,连续三个月实现销量破万,并且目前为止第四代飞度的累计订单近5万辆。

说实话,飞度并不是一款价格特别给人予亲切感的产品,比它尺寸大,比它动力强,终端优惠过后还比它便宜的产品比比皆是,但飞度却依旧是卖的好。

除了在一手市场的备受追捧之外,二手车市场中飞度也长期稳坐保值率第一的宝座。所以,买飞度,开上几年,大体亏不了。

至于飞度为什么那么香?从我开过的角度来总结,它有这么几个可以选飞度的理由。

1.身材灵巧,空间却不小

身材小不用多说了,肉眼可见,也正因为其小小的身材,在城市中穿行,基本没有什么压力。

当然,不能说别人停不进去的车位,挤一挤飞度都能挤进去,毕竟还不是smart或者五菱宏光MINI EV。但是它确实能进入一些比较局限的空间内。

小小身形的它,拥有本田的魔术空间,所以内部空间的可拓展性是对而言比较大的。

2.非常牢靠

我们不能单纯的靠直觉来吹捧只要是本田出品就是好货,那么应该怎么证明它的牢靠性呢?除了口碑之外,我们看看大街上,三代、二代飞度比较常见,甚至是一代飞度都还可以在大街上看到。

所以细数一下,如果是一代飞度,那么也已经是10年以上老车了。老车仍旧是老当益壮,这就是飞度。

3.很省油

一般来说,车开上了一定的年限之后,不会像从4s店刚出来那么省油了,毕竟即便是常年都对发动机呵护有加,发动机也已经是服役多年的老人了。

但偏偏飞度做到了,一直很省油。

4.极易操控

这边说的操控指的并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操控,而是对更多人来说,驾驶易上手。方向盘、刹车、油门都不会带来太多驾驶压力。即便是女司机,也很容易就能开上手了。

说在最后的话:

小车那么多,飞度却成了很多消费者的心头好,在他们的心中实际上有一杆称。飞度尺寸小,飞度的配置相较于很多自主品牌而言,真的有点简单,飞度不算便宜,但偏偏飞度好。

这群人,他们对于品牌有偏好,很多JDM迷都对本田有着偏爱。他们对牢靠性和易操控性高看几分。所以最终,第一款车选飞度成为了最优的一个选项,并且当需要换车的时候,飞度的保值率也不会让它的车主们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