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讲武德,靠这几招打动消费者

2020年12月14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长安欧尚X5热度有些高,据官方消息称预售仅仅开启27天,订单就突破了15000,现如今,紧凑级SUV的价格不断下探,各个SUV细分领域的潜在客户也逐渐被瓜分掉,在这样的行情下,长安欧尚X5还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属令人惊讶,任何成功的背后都不会是偶然,长安欧尚X5用了什么秘籍呢?

第一眼原则

眼缘很重要,不管是对人还是对车,这一点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有感触。长安欧尚X5的第一眼给我的感觉是惊讶,不是惊艳,车头的设计是那种说不上美丑,但是看了一眼就很难忘记的那种,整个车头被一个非常大的中网占据,六边形的外形内部是竖条状的格栅,像是一个血盆大口想要吃掉谁一样,而仔细看内部的结构,其实是非常复杂,内部进行了分层设计,并且还有暗格条纹,被镀铬的竖装条纹正面看是直线,侧面看是曲线,不同角度有不同的视觉效果。分体式大灯的使用也给了中网更好的发挥空间,所以,长安欧尚X5用设计让围观者第一眼就能记住。

车身侧面用了大量复杂的线条,双腰线设计视觉冲击感比较强烈,轮圈尺寸最高可以选择19寸,车尾的设计感非常强烈,尾部的造型也是充满了变化,尾灯造型与车头日间行车灯相互呼应,下方双出的排气口以及扩散器造型也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时尚。

科技化配置

长安欧尚X5在外观部分的设计可以说是出色的,或者说是终于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面子有了,里面也很重要,长安欧尚X5内饰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的中央大屏幕,让内饰氛围科技感满满,红色元素的使用也会撩起一丝运动欲望,中央扶手箱表面用了皮质材料,手感特别细腻,并且中央扶手箱的位置比较高,驾驶员可以很舒服把手搭在上面。所以,在内饰部分,长安欧尚X5也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关心的重点。

定位精准

客户买车最看重的点就是性价比,长安欧尚X5的指导价为6.99—10.29万元,全系有八款车型,分为1.6L和1.5T两种动力,蓝鲸动力系统被妥妥的安排,与长安共享动力总成也成为长安欧尚X5的一大技术优势点,动力条件优越以及丰富的车型可以为满足不同条件客户的选择,放在10万元以内,都是比较少见的。虽然与自家产品长安CS35PLUS优惠后的价格有高度重叠,但是这台车明显在设计层面更胜一筹,而与其他竞品相比,长安欧尚X5在动力单元选择以及配置上都更加丰富,这显然也是它爆火的一大重要原因。

长安欧尚X5在短时间内爆火的背后,是对市场的大环境的深度思考的结果,尽管为了品牌区隔,长安欧尚品牌的地位要比长安本品牌低一些,但是花更少的钱让用户拥有越级的产品体验,对于用户来说,这一定没有理由拒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