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操控好,12.99万买马自达CX-30不香吗?

2020年12月14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现在的汽车市场的消费者群体,以年轻人居多的大环境下,车企都纷纷推出众多符合这类消费群体的车型,层出不穷的新车让消费者们不知道从何下手。年轻人对于汽车的要求无非就三点,颜值、操控和价格不高,那么售价12.99万-19.99万的马自达CX-30,相信能俘虏你的心,更何况马自达这个品牌一直被贴有"执着"、"匠心"、"技术"等等标签,一直都拥有不少忠实的粉丝。

马自达由"时尚大胆"的概念,诞生的"魂动2.0"家族式设计语言,一直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前脸多边形的盾式进气格栅,配合狭长的银色镀铬亮条完美的连接着两侧,造型犀利且带呼吸转向灯功能的光羽智能LED前大灯,加上下方的鳃型复式空气整流槽,整体营造出独特的运动风格,也相当具有品牌辨识度。

车身侧面大量采用圆润的弧线形设计,底部四周用宽幅黑色的防护条包围着,让CX-30在运动中带着柔和感。尾部稍有溜背的轿跑造型,搭配夜影环形LED尾灯,双出排气运动尾喉,不难看出其运动的定位。

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中规中矩的表现,符合紧凑型SUV级别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CX-30的至高离地间隙是175mm,即使要通过崎岖的山路,也完全不需要担心。

马自达一贯的"以人为本"和"减法美学"的风格,让内饰部分以驾驶者为中心布局,同时通过简化驾驶舱以外的元素,以突出驾驶舱的存在感,打造出人与车之间舒适的"一体感"。车内大部分采用软性和皮质的材料包裹,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8.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开启电动天窗等等,在增加了科技感的同时提高乘坐舒适感。

动力方面,CX-30搭载了一台创驰蓝天高压缩比汽油直喷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是6MT和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58Ps,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为202N·m。如果想追求更强劲的动力,可以选择19.99万的版本,搭载e-创始蓝天汽油压燃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马自达独创的全新SPCCI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拥有最大马力180Ps,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可达230N·m。

马自达CX-30,可以说是满足了年轻人所有的需求:操作好、颜值高和配置丰富,总体来说是一辆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