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LUS将于2021年上市,发动机热效率43%

2020年12月14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秦PLUS将于2021年上市,据了解,该车基于比亚迪DM-i平台打造,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是首款搭载比亚迪超级混动DM-i技术的车型,在不使用电力驱动的情况下,发动机油耗为3.8L/100km。新车售价预计13-16万元。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PLUS前脸沿用“DragonFace”的设计语言,采用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下方条幅式进气口,冲击感十足。两侧大灯边框使用磨砂材料点缀并进行相连接,发动机盖上方四条立体式线条,辨识度极高。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上方加入英文字母标识,底部下压式线条设计,十分富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十分大气,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使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12.8英寸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幕配合悬浮式仪表盘,科技感油然而生。车内大量装饰线条配合高亮仪表台装饰板,高级感十足。动力方面,比亚迪秦PLUS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