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英国起售价24万多,现代第四代途胜价格曝光

2020年12月14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

[新车]国产版价格真厚道,现代全新途胜英国售价曝光

现代全新途胜将在2021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目前它在海外部分地区、国家已公布价格。全新途胜的英国售价为入门版28495英镑(折合人民币24.8万元)、中档30195英镑(折合人民币26.3万元)、高档32895英镑(折合人民币28.6万元),之后预计还会提供更运动的N-Line版本。这样的售价相比中国国产版本高了太多,现款途胜指导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全系搭载1.6T发动机,预计换代之后价格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中国国产版本未来将使用带有CVVD技术的1.5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后期还会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设计图曝光,全新宝马M4长啥样

全新宝马M4硬顶版发布不久后,它的敞篷版也有了消息,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并且顶棚可以滑动打开。造型方面没有多大变化,和硬顶版差不多,采用贯穿前脸上下的双肾格栅。作为高性能版本,新车有明显的宽体设计,采用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小尺寸扰流板、双边四出圆形排气。动力继续搭载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普通版最大功率480马力,雷霆版51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图片来源网络)

[技术]从3分钟变成1.5分钟,换电新技术公布

电动汽车换电这事儿如今很风靡,但换电站数量不多,换点速度也比较慢。最近,BEIJING汽车释放了一条新消息,4.0版换电站正式推出。4.0版换电站的单次换电时间为30秒,换电全过程由原来的3分钟缩减到1.5分钟。除此之外,新版换电站还提升预备电池存储量,一共存有60块预备电池,比之前的30块增加不少。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4.0换电站的设计服务能力达到400-500车次/天,是原来3.0版换电站的2倍。技术升级无疑是好事,不过最终效果还有待我们体验后给出相关评价。(图片来源网络)

[新车] 涨价6000元配置增加不少,起亚K5凯酷又推2款新版本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完成换代之后,目前的销量不错。日前,它又推出2个新版本,最大的特点就是配置增加,2款车型分别为270T CVVD豪华科技版、380T GT-Line尊贵科技版,价格分别为17.78万、19.58万元。价格提升之后,相比此前的270T 豪华版,配置增加了12.3英寸液晶仪表、64色氛围灯、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多项配置。相比此前的380T GT-Line 尊贵版增加了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新增车型的配置变得明显更高,对比此前的270T豪华版和380T尊贵版都是上涨6000元指导价,整体来看,比较厚道。(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