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1月份销量:南北大众相爱相杀,长安汽车或成最大赢家?

2020年12月14日 17:55:03
分享到:
来源:

11月份,车市延续了"金九银十"的辉煌,大抵是已经正式进入了年底动机的销售旺季,11月份各主机厂纷纷不遗余力地冲击销量,以至于换回整个2020年全年的销量尊严。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1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的销量达208.1万辆,同比增长8.0%,环比增长4.5%,形势一片喜人,而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截止到今天为止,1-11月份,各车企们的累计销量都如何。

一汽大众&上汽大众

南北大众向南北,一句话,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之间的销量差距,逐渐被拉大。1-11月份,一汽大众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870236辆,同比增长1.4%;反观上汽大众,其1-11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405947辆,同比下滑了19.5%;我说一句一汽大众已经把上汽大众摁在地上锤了,大家应该没意见吧。

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在1-11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105229辆,位列第四,其实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和去年同期销量相比,下滑了6.1%,但是今年吉利在产品布局上进一步完善,想必在年底之时能再冲一把销量。

长安汽车

相比较之下,长安汽车的销量就显得从容很多了。据乘联会数据显示,长安汽车1-11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854072辆,同比增长了26%,算下来,这个超两位数的增长比例,是榜单的所有车企中增长比例最高的,你们说,这算不算是赢家?

写在最后

其实从榜单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自主车企虽然在近两年都有了不小的进步,但是从销量体系上来说,和合资车企之间还有着很大的差距,但是这个差距的确正在缩小,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