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保 舒适 省油只会其中一个?这项黑科技告诉你什么叫"学霸"

2020年12月14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

消费者:“你好!我要买一辆新车?“

销售经理:“您好!请问您要买一辆什么类型的车,燃油车,还是新能源车?“

消费者:“emmmm,新能源吧!“

销售经理:“那请问是混动,还是纯电动?“

消费者:“混动“

销售经理:“那请问是插电混动,还是油电混动呢?“

消费者:“……”

看完这个,你是不是也犯起了选择困难症呢?

随着汽车的不断发展,市面上的汽车种类越来越多,内燃机(ICE),油电混动(HEV),插电式混动(PHEV),纯电动(EV),到底该怎么选?很多人表示选择困难,不知道怎么入手?别着急,今天我就带领大家读懂它,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车。

我们都知道,目前市面上的汽车有传统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两种,而新能源汽车又分为混动(HEV)汽车,主要是靠油和电两套动力组合来驱动车辆运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能烧油,也能通过插座充电;纯电动汽车(EV),靠纯电驱动。

现在,国家大力扶持新能源车,新能源车逐步取代传统燃油车成为市场主力。人们对新能源车也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愿意主动去选择新能源车。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燃油车,有人喜欢纯电动车,似乎很多人更偏爱混动汽车,既节能减排,又能用油驱动。

说到HEV,就绕不开丰田,第一个造混动的是丰田,第一个把混动普及的还是丰田。从第一代普锐斯到如今的卡罗拉双擎,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磨砺和发展,丰田THS系统的成熟性不言而喻,丰田双擎也成为了混动汽车的代名词。

从第一台双擎的诞生,到第一个100万用户开始,再到全世界1500万用户, 20年间,这个数字以直线的趋势不断上升,而中国的双擎用户如今也已经突破100万,这除了丰田强大的双擎技术支撑,还有用户与双擎的相似之处。很多人选择双擎,是因为从双擎看到了自己。都说合拍的人总会相遇,喜欢丰田双擎的人是一群在生活中低调,从不张扬,然而却有着不俗品位的人,这种深藏不露的个性正好与丰田HEV相契合,或许你看不见丰田HEV的先进技术,但是在驾驭它时,或者启动引擎时,却无时无刻不感受着它带来的品质驾趣。

在这个技术为王的时代,丰田也豪不怯步,拥有更高的品质保障和更愉悦的驾趣,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此外,丰田也越来越关注环境问题,为了更好地应对日益凸显的全球能源和环境危机,丰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不仅要“造好车”,更要造“环保的高品质好车”,在保证汽车卓越动力性能的基础上,提高燃油经济性,革新技术,降低环境负荷,希望能为生态环境出一份力。

不仅如此,丰田还非常关注用户的座舱环境健康,于是推出了重磅福利,从现在开始,购买丰田HEV全系车型,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套价值为1000元+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哦!不管你信不信,它都在这里。

编 辑 观 点

丰田把“环保”作为未来的核心任务,不只是说说而已,必须将电动化战略进行到底。近期,丰田在日本发布了全新换代终极环保车-MIRAI氢燃料电池汽车,这款车拥有更高续航航程、性能、效率和成本优势,续航里程可达850公里。

针对中国市场,丰田已经拥有包括HEV、PHEV、EV、FCEV全方位电动化车型,而且伴随着丰田即将推出的e-TNGA平台生产的纯电动车的到来,丰田的电动化转型战略将进一步加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