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以BZ命名,丰田公布最新电动车产品内容

2020年12月14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

丰田于 2020 年 12 月初曾透过欧洲官方媒体网站预告,将在 2021 年于欧洲市场发表全新的纯电运动SUV,这款全新电动车款也将采用丰田斯巴鲁共同开发的全新 e-TNGA 模块化底盘架构,而除了首款中型纯电运动SUV产品外,丰田也将陆续以 e-TNGA 模块化底盘架构,推出总计 6 款电动车产品,提供丰富的纯电车款选择。

除了全新的电动车款预告及 e-TNGA 模块化底盘架构信息揭露外,近期海外媒体亦透过报导揭露,丰田于近几个月的时间注册了 BZ 系列的车型商标,其中包含了 BZ1~BZ5,海外媒体亦表示 BZ 系列的车型名称,极有可能将会是丰田用于全新电动车的产品名称,其代表的是 Beyond Zero,亦是丰田进军零排放污染车型市场的主要商品沟通诉求。

由上述海外媒体透露的信息可以了解,丰田应会将纯电动系列产品皆以 BZ 为车型命名的主要方式,藉此与现行市售产品做出区隔,而其所配置的全新 e-TNGA 模块化底盘架构,具备了高度的变化可能性,其中包含了长度、宽度、高度及轴距等,并可采用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及四轮驱动等,甚且丰田亦注册了 BZ4X 等车型名称,代表着极有可能是为四轮驱动车型的命名预做准备,而后续预计丰田应会有更多的新车信息披露,我们也将带来实时相关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