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青藏高原撒野?东南汽车DX7星跃,用硬核实力成功挑战“第三极”

2020年12月14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

知道南极、北极,那你听说过与之齐名的世界"第三极"吗?那就是青藏高原。本次东南汽车DX7星跃要挑战的则是位于青藏高原腹地中的"生命禁区"——可可西里。

平均海拔4600米,冰川湖泊遍布,最低温度-40℃,不仅地冻天寒而且地貌路况复杂,越为严苛的自然环境,越能试炼DX7星跃品质。

硬核高品质 无惧极限挑战

一望无际的荒原中,除了皑皑的白雪,还有反射耀眼光芒的DX7星跃。要知道在此之前,从未有两驱车征服过可可西里。面对8~9级的高原狂风,两驱DX7星跃依然奋勇前行,动力性能丝毫不减。全新三菱1.5T GDI发动机配上7DCT格特拉克湿式变速箱,让其在4600米海拔之上,仍然输出澎湃的动力,起步顺畅,几乎感觉不到顿挫,加速过程也十分平稳。

DX7星跃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优秀的调校让整车拥有更优的舒适度,过滤了大量的震动,在戈壁碎石、冻土之上越野前行,车内人员也不会感觉到过分颠簸。良好的通过性让车辆在遍布碎石,沟壑纵横的高原烂路上也能从容通过,脱困能力极强,全程都没有出现托底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DX7星跃的NVH也很不错,车外烟尘滚滚,车内静谧舒适,东南汽车一直在提升用户体验上下功夫。

在征服"第三极"的路上,我们看到了这辆车不凡的气宇和独具的魅力,它就像一位低调的侠客,虽有一身本领却毫不张扬,向来用实力说话。

品牌正能量 用爱浇灌未来

东南汽车不仅用非凡的产品实力征服了美丽绚烂的可可西里,还将最温暖的爱心播撒到了此处。车队来到都兰县沟里乡完全小学,捐赠了1200册书籍,为孩子们插上阅读之翼。

值得一提的是,东南汽车已连续7年开展"美丽东南、书绘未来"公益捐书活动,包含11省56个地市,捐赠近10万册图书,希望书中的阳光能够照亮孩子们的美好未来。

除此之外,东南汽车还助力可可西里的自然保护工作。索南达杰为保护藏羚羊牺牲的故事,感动了千万人,在他的影响下可可西里建立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坚守精神"成为保护自然者心中的信仰。

东南汽车也希望用实际行动,为保护这个可贵的自然资源宝库做出贡献。于是,东南汽车向三江源国家公园可可西里管理处捐赠2辆DX7星跃,作为"可可西里生态巡护车"。DX7星跃绝对硬核的实力,无惧险阻,将助力可可西里守护者们在巡护工作中轻松面对挑战和危险。

有趣的是,东南汽车在索南达杰自然保护站,亲身感受了藏羚羊的保护工作,同工作人员一起将收治在保护站并恢复生机的藏羚羊放回野外,让他们重返自然。所有人真切体会到了保护自然与动物的感动。

一路以来,东南汽车品牌始终坚持着不忘初心的正能量,用爱心浇灌未来,这种无形的力量,也影响着更多的人和企业。

写在最后

东南沿海到雪域高原,跨越长江黄河,历经丘陵、山地、戈壁、沙漠、雪山多种复杂地形地貌,全程超过10000里,东南DX7星跃一路驶向"世界第三极",抵达平均海拔4600米的青藏高原。过程经历了近60℃的大温差、4000多米海拔差,东南DX7星跃用极佳的表现,完美达成了这场挑战人类和汽车性能极限的万里长征。

源于对产品品质巨大的信心和敢于挑战的企业精神,让东南汽车有底气挑战世界第三极。果然,东南DX7星跃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完美展现了车辆极佳的通过性,丰沛的动力性能,舒适静谧的车内环境以及轻松便捷的智能配置。这样一辆性价比极高的良心产品,真的值得更多的关注。

另外,这个拥有一身"真功夫"的家伙,还将品牌的温暖和爱心传递到可可西里,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东南汽车品牌也将开启它的新征程,相信这样一个高品质有担当的民族品牌,能够继续用蓬勃向上的姿态,不断砥砺奋进、勇往直前!

(文/沉尘;审/青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