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盐可甜、可野可飒!来口“来福酱”,让今天元气满满!

2020年12月14日 21:37:02
分享到:
来源:

列夫·托尔斯泰曾说:“有生活的时候就有幸福”。

对于生活的定义,每个时代的人或许都有截然不同的理解。

在当下Z世代的95后眼里,最能代表他们想要的生活之一,莫过于行走于山水间、用车轮丈量大地。

毕竟,于他们而言,生活不应该将就,更不应该凑合,再平淡的生活也要过出独属于自己的风花雪月、精致浪漫。

基于Z世代的诉求,东风本田LIFE“来福酱”正式出道,以可盐可甜的人格化属性为他们带来元气满满的生活乐趣。

“来福酱”更是如此定位自身:“给Z世代的爱。”

苍山浮云绕,洱海碧浪涟。背上简单的行囊,暂别没完没了的工作和纠缠不清的纷飞思绪,一路向西,功夫汽车率先体验一番“来福酱”的魅力!

(1)惬意悠然,感受“来福酱”的元气之旅

每一个来大理的人,都曾被这里的美丽与宁静所打动。

民风淳朴的村舍、白墙青瓦的民居、乡野间的花海、秀美的苍洱风光...而与这最美的风景遥相呼应的正是颜值在线的“来福酱”——造型动感呆萌,腰线呈上扬姿态,看起来活力活力十足。

为了让车内拥有更好的视野,该车采用了双A柱设计,进而减小了驾驶员的视觉盲区。

静坐车内,跟着大理的云散步,守着一个黄昏,待霞光聚拢又散去,待人潮走进又渐远,体验到生活的非凡滋味。由此,功夫汽车更感受到“来福酱”沿袭了历代车型精致、高品质特性的舒适内饰。

即使笔者183cm的个子,坐在车内也感觉十分宽敞,配以舒适织物材质的座椅,让整个试驾旅途轻松惬意。同时,第二排魔术座椅的加入,使储物空间更加灵活多变。

大理有不同小镇古城里现代与历史结合的热闹,有白族村落独具特点的建筑风情,有环绕洱海不经意间角落发现的独特风景……许许多多的年轻人在这里打卡,体验精致生活,释放青春元气。

对于追求品质的Z世代青年来说,生活没有入门级,而配置满满的“来福酱”同样没有。“来福酱”搭载了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有发动机转速等信息,界面设计更是创新性十足。

8英寸的DA智能屏互联系统,面板风格简洁清晰,并支持收音机,音乐播放、蓝牙电话、CarLife等功能。可以提供更为便捷的内容。此外,定速巡航、一键启动、TPMS胎压预警系统等实用性配置的加入,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愉悦轻松的驾乘享受。

(2)随心而行,体验“来福酱”的可甜可盐

甜,顾名思义是可爱与呆萌;盐,又代表着霸气与冲劲。

与“来福酱”共处的一天时光当中,功夫汽车不仅体会到了舒适的甜系感受,也体会到凶气十足的奔放状态。

当呼吸透着香气的阳光,听着耳边响起的民谣,在洱海边做梦与遐想时,不用刻意去寻找什么景色,驾驶着“来福酱”,便处处是景,处处是惊喜。

譬如在动态体验时,“来福酱”零百加速很活跃,起步就有窜出去的感觉。

当功夫汽车行驶在高速,切换S挡后,明显会感觉到“来福酱”的发动机声变得更加暴躁,油门响应变得更为灵敏,在超车提速时表现得更为积极自信。

这样的动力表现正是要告诉Z世代:呆萌的“来福酱”骨子里可是个狠角色,激情更能像野兽般释放,即可甜更可盐。

此外,“来福酱”的方向盘转向精准,车小灵活,更能给予驾驶员极大的驾控愉悦感。

(3)功夫拍案

纸短情长,书不尽美好时光。此次试驾,“来福酱”以其元气满满的独特气质与大理这座精致小城融合为一,美美与共。

可以预见,这样一款可盐可甜、可野可飒的“来福酱”,必将为Z世代带来更具品质和品味的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