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抓住2020年的尾巴,盘点年末上市的重磅车型

2020年12月15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

对车企而言,2020年无疑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在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下,车企还要面对肆虐的疫情、屡屡推迟的车展带来的影响,本应该使出洪荒之力救市的一年,却被疫情拿捏住了。好在下半年,疫情缓和之后,车市迅速升温回暖,再加上两次车展,车企的憋的“大招”也基本释放出来了。

不过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仍有车企想抓住2020年的尾巴,准备唱一出压轴大戏。那么接下来的半个月,都有哪些压轴车型即将上市呢?下面笔者就位大家做个盘点。

东风本田LIFE“来福酱”

第一款要说的是东风本田全新车型LIFE,中文名来福酱。怎么样,是不是一听这个名字就有一种萌萌哒、心化化的感觉。这款来福酱是飞度的兄弟车型,其SPORT版本车身尺寸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而CROSSTAR版本尺寸比SPORT版本略大。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CVT变速箱,这也是新飞度同款动力总成。东本来福酱上市,将和飞度携手,正式拉开本田A0级双车战略帷幕。新车预计12月15日正式上市。

WEY坦克300:17.58-21.38万元

相信很多喜欢越野的朋友对坦克300已经期待已久了,千呼万唤,12月17日他终于来了。坦克300这款车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因为以下三方面。其一,方方正正的硬派越野造型,极具硬汉魅力,而且独立特行;其二,非承载式车身、后桥硬轴悬架,三把差速锁加持,让其具备极强的越野能力。

其三,虽是一款硬派越野车,但是座舱一点都不“糙”。双联屏,炮筒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大面积皮质材料的覆盖,智能科技配置到位,使得坦克300不像一辆硬派越野车,或者说还没出现过这么“高级”的硬派越野车。所以越野老炮坦克300很值得期待。

艾瑞泽5 PLUS:7.49-9.99万元

第三款是奇瑞艾瑞泽5 PLUS。大家都知道,PPM(PRO/PLUS/MAX)是当下车型换代升级的流行方式,而此次艾瑞泽5玩得就是PLUS。作为一款PLUS车型,车身尺寸首先要PLUS。艾瑞泽5 PLUS的车身尺寸为4680/1825/1490mm,比艾瑞泽5大了一圈。

其次,新车内饰的设计感和做工用料也更加到位,精致感提升不少。在动力方面,艾瑞泽5 PLUS低配版本依然搭载1.5L+5MT/CVT动力传动系统;高配版本搭载1.5T+5MT/CVT。新车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其能否助力艾瑞泽家族销量PLUS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哈弗初恋:8.9-11.5万元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哈弗展台清一色清纯小姐姐,这让很多人一下子回想起自己青涩的大学时代,哈弗这是什么套路?走进去一看,原来是初恋来了。讲真,今年哈弗绝对是彻底放飞了自我,撸猫遛狗,又召唤来初恋。如果你没有女朋友,那哈弗初恋就是你的初恋。

而且你的选择很广泛,大一、大二、大三、大四你可以随便选,开上初恋,让你找寻一把初恋的甜美。不过“初恋”这款车巧妙地避开了这部分人群:有初恋,而且目前有男/女朋友的人。想想看,你买这车是对初恋多念念不忘?无情的搓衣板已然摆在眼前。

写在最后:

转眼间,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在最后的半个月里,四款相对来说重磅的车型扎堆上市,共同上演年末压轴大戏。半月之后将是全新的一年,车企又有哪些新举措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