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3L V8 轴距3.3m 国内没引进这些车太可惜了!

2020年12月15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

纵使中国对汽车的宽容度已经非常高,但由于排量限制以及道路管制的问题影响,还是有很多好车没有被引入。今天我们不讨论大排量的跑车们,这几款车都是大家人见人爱的极品好车,但是无奈这些车现在都没有引入或者说是国产化,这些最能满足国人的需求,但是却没能引进,这是为什么?

雪佛兰Suburban

官方价:148.89万

如果你有去过车展,你可以经常看到雪佛兰的展台经常会放置一辆超长、超高的大型SUV,而这辆就是雪佛兰Suburban,它的中文名叫萨博班。这辆是美国特工的专用车,车身尺寸为5700X2045X1960mm,轴距长度为3300mm。动力搭载5.3L V8+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5/7座两种座椅布局配置,这样的大型SUV,不比埃尔法香多了吗?

凯迪拉克ESCALADE

官方价:148.80万

同样与上面的雪佛兰萨博班作为大型SUV,凯迪拉克的凯雷德的气质,完全不输百万级别的BBA。作为大型进口SUV的凯雷德,车身尺寸为5697X2045X1880mm,轴距长度为3302mm,这样的尺寸和萨博班不相上下。同作为美系SUV的凯雷德,动力搭载6.2L V8+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此庞大的车身及车重,零百加速度仅需8.7s。

丰田红杉

说起丰田,如果你只知道汉兰达的话,那么这台曾短暂引入国内的丰田红杉,似乎更适合国人的生活需求。动力上4.7L和5.7L V8发动机,车身尺寸5210X2029X1895mm,轴距3099mm,国外的价格51040美元(约33.07万起人民币),这样的价格如果平行进口,会非常大卖。但据在售车型当时的售价,大概要110万左右,可见排量关税限制了许多好车。

本田思域type-R

本田思域Type R是多少本田车迷心目中的神车。在国内,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而千万不要有"谁会花70万买一辆本田车"的想法,这辆车如果有渠道可购得,依然会有大把追求者有意它。外观拥有超跑小钢炮造型,动力搭载2.0T 310马力的发动机,全车系装配MT手动挡,即使是平行进口车,大概也需要60多万左右的价格,愿意花钱拿下它的,绝对是真爱!

结句:这些车或许更适合国人的需求,设想一下,如果它们都引进国内,势必会造成汽车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就算价格再高,竞争对手如:汉兰达、埃尔法这类车大几率会降价,即使买不起这些车,也可以拿下自己心仪很久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