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好不好?试一下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你就知道了

2020年12月15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

在近几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上,7座中大型SUV的销量一直在上升,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更宽敞的内部空间让它成为了中国家庭用户的“刚需”车型,二胎政策的放开更是刺激了中大型SUV市场的发展。目前很多大型SUV已经都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但也有不少消费者怀念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正因为如此,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的出现才显得弥足珍贵。

2020年9月份上市的帕里斯帝全系提供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在2.0T发动机一统天下的情况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在近日开启的帕里斯帝全国首次试驾之旅中,帕里斯帝的动力性能给试驾体验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动力系统上,帕里斯帝在同级车型中展现了其独树一帜的优势。它全系搭载了目前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的3.5L V6自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千瓦,最大扭矩336牛米。与此同时,它在动力输出的线性、平顺性上也有着绝对的优势。

目前占据市场主流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确可以在涡轮介入的时候提供更强劲的动力输出,但动力输出的迟滞性和顿挫感也是无法避免的缺陷,帕里斯帝所搭载的3.5L发动机完全没有这样的问题。在现代汽车的精心调校下,这款发动机在低扭矩状态下的动力输出显得十分轻快,轻点油门就能够获得明显的加速感;深踩油门,动力输出也会随着力道而增大,整个提速过程十分平顺,为消费者带来了同级别一流的驾驶体验。

与此同时,帕里斯帝在操控性能上也十分出色。它搭载了高度智能化的H-TRAC全时四轮驱动和多地形控制系统,并且提供了雪地、泥地、沙地等不同的路面模式和节能、运动、智能、舒适等多种驾驶模式。整个试驾活动的路线还是比较复杂的,但帕里斯帝在各种路况条件下都显得轻松自如,良好的操控性能由此可见一斑。

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指导价为29.88-32.98万元,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进口车型中有很强的竞争力,原装进口的品质、超大的内部空间也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论总体销量,大型SUV无法与紧凑型SUV相比,但它却是一个品牌高端形象的象征。帕里斯帝将凭借着强大的综合产品硬实力,不断推动现代汽车在华销量取得新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