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乘舒适、性价比突出,试驾奇瑞新能源新款瑞虎e

2020年12月15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

奇瑞新能源瑞虎e车型在众多电动汽车中,算是比较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了。在最近的一年多的时间里,瑞虎e便迎来了两次升级改款,尤其是新的外观设计,让人有着眼前一亮的感觉,再结合上其科技感很强的内饰以及出色的性价比,让新车的竞争力再次提升不少,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新款瑞虎e的开起来的表现如何吧。

奇瑞新能源新款瑞虎e已于10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奇瑞新能源T1X平台打造,共推出虎踞版、虎跃版、虎啸版、虎威版四款版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88万-13.78万元,全系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写在最后:此次试驾新款瑞虎e,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这台10万元级别的纯电动SUV开启非常舒适,不会因为售价较低而偷工接料。颜值方面过硬,内饰在科技氛围的营造上也做的不粗,配置虽不算很多,但基本的日常需求均可以满足,非常值得推荐。

在10万元区间的纯电动SUV车型中,奇瑞新能源新款瑞虎e的实力还是比较不错的,各方面表现的也很均衡,找不到很明显的缺点。此次新款瑞虎e升级了外观和内饰样式,让新车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了不少。未来,新款瑞虎e将与蚂蚁组成新的产品矩阵,助力奇瑞新能源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