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挑战劳斯莱斯的奔驰,为何这款SUV有此实力?

2020年12月15日 19:28:02
分享到:
来源:

迈巴赫的名称,其实在超豪华级别中并不如其目标对手来的响亮,戴姆勒集团为了与宝马集团的劳斯莱斯、以及大众集团的宾利等品牌抗衡,因此从历史中重启了曾经与戴姆勒集团有所渊源的迈巴赫品牌,并以自家 S-Class 为基础来打造超豪华座驾,不过,毕竟品牌名号不若英国两位对手的强势,因此在 2012 年画下生产句点,品牌也在 2013 年再度迈入历史。

但这并不代表奔驰放弃了辛苦重塑的迈巴赫形象,而是改以超豪华子品牌的模式来推出,在 S-Class 之上,再行推出冠上迈巴赫名号的战力选择,产品定位虽然没有劳斯莱斯宾利来得顶端,但却仍具有一定程度的豪奢意义,再加上价格同样也相较亲民,因此在如美国、中国等市场上,有着相当出色的成绩。

而因应 SUV 市场热烧、豪华与超豪华品牌同样积极推出 SUV等作品,奔驰在 2019 年时带来了迈巴赫GLS,瞄准的就是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添越等级别。

迈巴赫GLS 600 4Matic 搭载了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并导入有 EQ Boost 动力科技,在引擎的动力输出部分,分别是 557 匹最大马力以及 730N.m的扭矩,EQ Boost 则能提供额外的 22 匹马力辅助,搭配的变速系统为 9G-Tronic 的 9 速手自一体。

迈巴赫的产品本来就是锁定后座买家为主,虽然其轴距维持与一般版 GLS 相同的 3,135mm,但标准 5 座的且后排更往后挪移的设定下,提供后排乘员相当出色的空间优势,如果是选择 4 座的版本,则是名为头等舱级独立双后座的设定,还提供后座折叠桌、香槟杯座等配备,让后座空间真的有如头等舱般惬意与舒适。

在其他配备部分,就是许多一般 S-Class、GLS 车系上列为选配的,在迈巴赫GLS 600 4Matic 上皆列为标配,例如 Energizing 舒活套件、Air-Balance 香氛套件,甚至于 MBUX 车载系统也标配了后座影音娱乐系统,后排乘员拥有专属的 2 组 11.6 吋触控荧幕、可察看导航信息并调整座椅,手机无线充电装置也是前后各一组的规划,就连影音系统也是标配了 Burmester 高阶 3D 环场音响系统,总计有 26 具喇叭,打造绝对舒适与豪华的车室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