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LIFE购车手册,CROSSTAR乐趣版值得买

2020年12月15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东风本田LIF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8-11.28万元。新车作为本田在华双车战略车型,对本田在华销量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那么在本次推出的四款车型中,哪一款最值得推荐呢?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了解析。

本次新车分别推出SPORT版本和CORSSTAR版本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参考LIFE用户的用车场景以及需求,本次着重推荐CORSSTAR版本的两款车型,而结合其售价和配置来看,更推荐其中的CROSSTAR 乐趣版。

先看配置,SPORT版本车型标配了胎压监测、LED远/近光灯、铝合金轮圈、运动外观套件、无钥匙启动、车内PM2.5过滤装置、全液晶仪表盘、驾驶模式选择、上坡辅助等实用配置。而其中配置更为丰富的灵动版车型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单天窗、皮质方向盘等配置。

本次推荐的CROSSTAR乐趣版车型配备了胎压监测、LED远/近光灯、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车内PM2.5过滤装置、全液晶仪表盘、驾驶模式选择、上坡辅助、8英寸中控液晶屏、CarLife等实用配置。而配置更为丰富的灵趣版车型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方向盘换挡、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本次我们为东风本田LIFE找来了一位实力强劲的对手进行对比,那就是丰田YARIS L 致炫。东风本田LIFE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并且全系使用CVT变速箱。而丰田YARIS L 致炫同样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数据上略逊一筹,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38N·m,分别提供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尺寸方面,本次推荐的东风本田LIF的CROSSTAR乐趣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111/1725/1567mm,轴距为2531mm;丰田YARIS L 致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700/1495mm,轴距为2550mm。从数据上来看,东风本田LIFE在高度和宽度上略有优势,在长度和轴距上略逊一筹,但结合其空间魔术师的名号来看,新车或将拥有更为充裕的内部乘用空间。

回顾外观,东风本田LIFE采用了双外观双风格的策略,分为SPORT版和CROSSTAR版两种车型,两个版本的车型风格大不相同,但只是体现在细节呈现上,整体的造型设计依旧保持高度的相似。新车大灯组造型非常有神,并且跨界版下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SPORT版则为传统的三段式设计。

车身侧面造型小巧灵动,搭配造型别致的16英寸铝合金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A柱”设计,有利于提升车内视野,提高驾驶安全性。车尾造型十分饱满,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内部发光结构十分精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单边单出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