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5凯酷新增科技版车型,增配驾驶辅助功能+配全液晶仪表

2020年12月15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起亚K5凯酷(后文简称"K5")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由于在上市前有去试驾体验过这台车,并且大空间、高配置的印象非常深刻,于是在上市后就比较关注。在正式上市之后有不少"尝鲜"的车主反应1.5T动力以及次顶配2.0T动力的车型配置比较少,不过起亚在12月份新增了两款科技版车型很好的解决了配置的问题。

首先,1.5T动力的车型新增了一台270T CVVD 豪华科技版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7.78万元,是目前1.5T动力中售价最高的一款产品,不过在配置上倒是补齐了此前豪华版车型欠缺的一些配置。

首先就是新增配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前排无线充电功能,在实用性与科技感上会有所提升。

其次是驾驶安全配置得以完善,曾经的1.5T豪华版(曾经的高配)车型中主流的主动安全配置全都没有配备,而在K5全新的豪华科技版车型中则是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制动系统以及驾驶员疲劳驾驶提示功能,而并线辅助功能则是需要选装的。同时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功能也提供了选装服务。

而2.0T动力的GT-Line 尊贵科技版车型的变化较少,但却是目前2.0T车型中比较值得购买的车型,新车型定价19.58万元,比顶配车型价格降低1万元,但配置上确比售价少了6000元的2.0T入门车型丰富不少。

例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前排无线充电功能都有配备,并且还支持选装前排座椅的加热以及通风功能,配合19寸铝合金轮圈以及副驾驶座椅调节键(老板键)功能一同选装,价格为3000元,而这些配置在顶配车型中同样需要选装。

同样,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加入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制动系统以及驾驶员疲劳驾驶提示功能,但不同的是360°全景影像功能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不支持选装了,如果有这个需要的话就只能购买顶配车型。

阿川评车

全新上市的两款科技版车型价格均比前一款车型上涨6000元,主要是加入了主动驾驶安全配置,例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功能以及主动制动系统,更有利于城市用车的安全。而1.5T动力的豪华科技版车型还提供了更丰富的选装安全配置。截止到11月,起亚K5已经销售1.5万台,已经反超了上市更早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而配置更为丰富的科技版车型也许能够为K5带来更好的销量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