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 LADY FIRST路虎探索之旅:性感优先、冒险优先

2020年12月15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

LADY FIRST(女士优先),这一准则起源于西方,如今渐渐演变成为国际通行的礼仪规范。犹记得,英剧中穿着笔挺的西装,头戴礼帽、手持长柄雨伞的绅士们彬彬有礼,总是在进门时主动为女士推开门,落座时为女士拉开座椅,进餐时请女士先点菜……LADY FIRST,一直以来是绅士风度的体现,表达对女性的尊重。

随着时代的变幻,女性地位崛起,她们追求个性、平等、自由的意识逐渐被唤醒。LADY FIRST在今天有了更丰富的内涵,“她”力量突破束缚,女性更自信、更从容。

正如路虎品牌为女性定制的越野体验。2020 LADY FIRST路虎探索之旅不仅体现了传承英伦血统的路虎品牌对于女性温柔绅士的一面,也很好地诠释了品牌倡导的“性感优先、好奇优先、刺激优先、冒险优先、自我优先”的LADY FIRST理念。“她”,大有可能。

Part

1

享一杯英伦下午茶,融入路虎品牌

或许是出于对《唐顿庄园》、《王冠》等英剧的喜爱,或许是莎翁遗留在人间的精神文化太迷人,或许是狂热的足球氛围令人欲罢不能,燕姐一直以来都颇为钟情于英伦文化。恰好,这一次路虎品牌邀请了WEDGWOOD品牌礼仪大使陆纪尧精心讲解下午茶知识,让我对英国的下午茶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

WEDGWOOD品牌由英国陶瓷制造业之父约书亚‧玮致活(Josiah Wedgwood)于1759年创立,是英国标志性的奢华品牌,与捷豹路虎品牌一样,它家喻户晓,并且拥有皇家认证。

WEDGWOOD品牌以精良的制作工艺以及精美的设计纹样闻名于世,其许多珍品已经被大英博物馆以及各国皇室所珍藏。此次有幸习得一二摆盘和品茶知识,了解了“真”优雅坐姿,可谓意外之喜。

说到路虎与英国皇室的渊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路虎品牌的忠实“粉丝”,哪怕90岁高龄,她也曾亲自驾驶路虎揽胜载着家人翻山越岭,尽显当代女性风范!还有知名女星玛丽莲·梦露,她与路虎车型的合影堪称经典。

骨子里带有英伦优雅风范的路虎品牌,为人所熟知的还有“狂野”的一面。但“女性+越野”?

Part

2

路虎的陪伴,越野也可以优雅

在世俗的印象中,越野是男性的专属爱好。驾驶着体型较为庞大的SUV,到路况极为恶劣的地方挑战,这样的场面似乎与优雅的、柔弱的女性形象不相匹配。就像你难以想象林黛玉扛着锄头到田间干农活,反差极大。

但是,女性车主群体的崛起,正逐渐打破人们的固有印象。无论是平整的城市道路,还是海拔高、地形复杂的“天路”,处处都有女性车主的身影。据燕姐观察,相比男车主,女性车主由于天性使然,更加细心与谨慎,安全驾驶观念更强。

而这一次,燕姐来到建立于2012年的路虎亚洲最大体验中心——路虎湖州体验中心,都经历了哪些有趣的驾驶体验?

路虎湖州体验中心坐落于浙江省湖州市莫干山裸心谷,1000余亩竹海茶丘令人心醉,而跌宕起伏的险峻地貌又在时刻刺激着你的越野神经。依托莫干山原生态的自然环境,路虎湖州体验中心设置多样的试驾体验路线,既有以狭窄山道闻名的“唐古拉山道”,也有植被葱郁的“茶马古道”,还有蜿蜒泥泞的“丝绸之路”……丰富的全地形驾驶体验,可以彻底激发你的冒险精神,发掘自身潜力。

不过,地貌虽险峻,但有路虎的陪伴,越野也可以很优雅。因为ATRS路虎独家的全地形科技,结合了路虎品牌70余年的全地形经验和尖端科技,在智能全地形空气悬架、可视化全地形界面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帮助下,可以让驾驶员轻松应对地球上绝大部分地形。

无论是普通的公路,还是雪地、沙地、泥地、岩石,无论你有没有专业的全地形驾驶经验,都能依赖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探索未知的旅程。

在试驾体验之前,同行的小姐姐本来还担心自己的驾驶技术不够纯熟,无法顺利通过这复杂的路段。但没想到,上手的容易程度超乎了想象,女性车主或者说大部分的新手司机,都可以在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辅助下体验到一定的越野乐趣。特别是3D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通过中控大屏可轻松切换不同角度查看周遭障碍物,不用下车也尽在掌握行车路况,还有全地形“透视”技术,十分实用且保障了驾驶安全性。

当然,对于驾龄已经超过15年的燕姐来说,开着路虎卫士110车型在路虎湖州体验中心驰骋,更是一件怡然自得的乐事。

作为领先的豪华汽车品牌,路虎十分重视女性用户,在车型设计之初就已充分考虑到女性车主的需求。丰富的储物格设计,照顾到女性车主的收纳习惯;个性化外漆颜色,打动极具艺术触觉且天生感性的她们。除此之外,路虎品牌在营造豪华感方面同样不遗余力,揽胜家族是精工奢华,发现家族是全能实用,卫士家族是极致性能,豪华则是它们的通性。

游艇级木制地板,随车冰箱、英国之宝音响、支持18向调节的舒适座椅……眼之所见,触手可及,豪华品牌的底蕴与工艺瞬间征服你。

Part

3

LADY FIRST理念,捷豹路虎为女性车主而设

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宣布正式启动全新的Lady First品牌体验项目,并邀请刘忻担任Lady First首位特邀体验官。可见捷豹路虎品牌长期对女性车主的关爱与支持,鼓励更多女性无惧未知和挑战,敢于去探索更多可能。

事实上,捷豹路虎在意识到女性消费群体的重要性后,早在去年3月便已将“女士优先”的理念引入其服务体系中,精心设计了“LADY 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其特别推出的“女性专属道路救援及礼宾服务”,包括女性夜间出行专属服务、女性优先道路救援服务,及女性车主专享礼宾服务,助力女性安全出行。尤其是当女性车主在夜间寻求道路救援时,会有专属的“夜间守护天使”提供专业的应急措施和技术解答等服务,从心理层面更好的关怀女性车主。

此外,针对女性车主在汽车用车、养车知识方面的匮乏,捷豹路虎还开设了“女性车主专属课堂”。还有各种节日主题专属礼遇,均为女性车主定制而来。将“女士优先”的英伦文化植入到购车、用车的全体验环节中,捷豹路虎品牌通过精进服务品质,提升了品牌魅力,打造出更为贴心和更具人性化的豪华汽车文化,吸引了更多女性车主的注意。

呢喃燕语

和一群乘风破浪的小姐姐一起参加2020 LADY FIRST路虎探索之旅,燕姐发现,路虎品牌对女性的关爱远不止是停留在出行便利上,而是从女性内心深处给予温暖与关怀,带给她们别具魅力的英伦生活方式和英式豪华车体验。

“她”力量,是能力、魄力、激情,更是掌握人生的坚定态度。与路虎品牌同行,更好地展现自己,发现自己,释放女人心中的小野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